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呢位孕婦遭遇車禍後昏迷咗三年,醒嚟嘅第一眼睇到嘅居然係…一個陌生嘅小朋友喺親吻自己。 政治時事,




這是一個愛將母子結合的感人故事。或許世上最不可思議的愛就是親情。

三年前,在中國江蘇省沭陽縣張蓉香遭遇了一場車禍,那個時候她懷了身孕,懷著她的小孩高親寶。那時候醫生告訴她的丈夫高德金,她或許再也不會康復了,但後來醫生才發現她懷孕了,這個孩子更奇蹟般地生存下來。

車禍後的五個月,高德金一直照顧她,情況漸漸穩定後醫生為她剖腹,生下了高親寶。

▼她可以吞食物,但還不能咀嚼食物。為了避免吃醫院做的泥狀食物,兩歲的高親寶嘴對嘴為他的媽媽餵食。

母親因為車禍陷入昏迷,三年後她醒來的第一眼看到的是自己的兒子,他正在用嘴餵她吃東西。

▼這個可愛的小男孩每天都待在母親的身邊,在今年的五月份,出乎醫生的意料,她從植物人狀態醒過來了。

▼高親寶每天都陪在母親身邊幫助她吃飯,逗她開心。

▼這感人的一幕被照相機捕捉了下來。

人生可能會遭遇各種不幸,但是患難卻見真情,母愛很偉大,但孝順卻同樣值得人們去稱頌。希望他們一家能夠生活得越來越好。把這篇感人的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