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闢新財路 IS摘人質器官販賣 政治時事,




闢新財路 IS摘人質器官販賣



■德國學者指IS「比西方想像更強大」。

「伊斯蘭國」(IS)聖戰分子正致力開拓新財政資源,不惜從陣亡的聖戰分子及活生生的人質身上摘取器官,再經由鄰國轉售到國際黑市牟利,為旗下的戰爭基金籌集經費。

策劃宗教清洗行動

一名伊拉克醫生透露,IS在伊北城市摩蘇爾一間醫院,建立了一套龐大的器官販賣系統,並招聘大量外地醫生負責營運,又成立自己的器官偷運部門。

據悉被摘取器官的除陣亡的IS聖戰分子,還包括活生生的敍利亞及伊拉克人質,當中不乏兒童。IS把他們的心、肝及腎臟割去後,會將器官運到沙地阿拉伯及土耳其,再賣到國際黑市。

此外IS還涉足人口販運、販毒等勾當,消息指歐洲目前有一半海洛英由IS供應。專家估計種種非法活動每年可令IS進賬200萬美元(1,560萬港元),確保有足夠資金在中東地區發動襲擊。

另外,德國學者透登霍森深入IS調查,指IS比西方想像更強大,不但內部團結,每天也有50名來自各國的新成員加入,形容IS可能是近百年來最強大的一次極端穆斯林運動,他們正策劃龐大宗教清洗行動,準備殘殺1,000萬溫和回教徒及其他信眾。

英國《每日郵報》



■IS將人質器官運到外國黑市買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