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楊洛婷夏威夷行禮 嫁Dear Jane主音 楊洛婷,




楊洛婷夏威夷行禮 嫁Dear Jane主音



其他影片:>>






楊洛婷夏威夷行禮 嫁Dear Jane主音

恭喜!恭喜!現年33歲的楊洛婷與同齡Dear Jane主音歌手黃天翱(Tim)拍拖8年終修成正果,二人在香港時間昨日於夏威夷舉行浪漫婚禮。一對新人除穿上婚紗及中國傳統禮服外,新郎哥更捧住結他大唱情歌冧老婆。楊洛婷昨興奮地說:「我已經成為黃太!」據有份觀禮的Dear Jane成員Howie透露,早前Tim帶楊洛婷到澳洲旅行睇樹熊,趁女友抱住樹熊時拿出戒指求婚,認真浪漫。

在03年奪港姐亞軍的楊洛婷,今年8月雖不獲無綫續約,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楊洛婷離開大台後密密頴銀,接job接到手軟。昨日她更邁向人生另一旅程,與拍拖8年的Dear Jane主音歌手黃天翱(Tim)於夏威夷拉埋天窗,正式榮升做人妻。



■楊洛婷昨日在夏威夷與Tim行禮,禮成後新娘高舉花球,新郎一副「得咗」模樣。



■身為樂隊Dear Jane主音的Tim,捧住結他向老婆大人唱冧歌。



■楊洛婷和Tim換上中國傳統禮服,跪地與狗狗影婚照,相當破格。

澳洲求婚樹熊見證

婚禮於香港時間昨早11時在夏威夷舉行,為保持低調,除Dear Jane拉隊到賀外,出席賓客皆為雙方至親,就連Tim的姑丈杜琪峯亦未有出現。完婚後,楊洛婷於昨日下午向傳媒發放多張結婚相,包括一對新人穿婚紗禮服情深互望、換上中國傳統結婚禮服合照,以及Tim一身鮮色外套彈住結他冧妻的鬼馬照片等。新娘楊洛婷興奮地宣佈說:「Aloha!We are married!終於可以正式向大家宣佈:我已經成為黃太!很感激各方好友及傳媒朋友一直以來對我與Tim的關愛及祝福,我們選擇了在夏威夷的12月11日完成我倆的夢想婚禮。衷心感激一眾親友及兄弟姊妹團從不同國家前來參加及幫忙。各位,香港見!」



■楊洛婷和Tim情深互望,一切盡在不言中。



杜琪峯

記者昨致電楊洛婷,但未獲回覆,而據Dear Jane成員Howie昨透露,婚禮在室外進行,整體氣氛很好,Howie並大爆楊洛婷掟花球的趣事,他說:「佢掟花球太大力,畀Dear Jane另一個成員Jackal接咗。」問可知Tim求婚過程時,Howie說:「佢喺澳洲求婚,帶楊洛婷去睇鍾意嘅樹熊,趁佢攬住樹熊好尷尬嗰陣,拎戒指同佢求婚,當時楊洛婷好尷尬,但係又好開心。」

老公唔使再睇選美

其實上月楊洛婷出席活動時,曾透露正籌備婚禮,但就未有透露婚期,只表示計劃到拉斯維加斯或峇里、泰國等陽光海灘地方簽紙,並趕快造人,當時楊洛婷直言:「我好鍾意小朋友,父母亦好想我快啲生。」她又爆男友早在她30歲時已日日着她下嫁,結果3年後楊洛婷終答應婚事。事實上,楊洛婷入行以來幾乎零緋聞,跟Tim拍拖8年感情穩定,經常有影皆雙,楊洛婷不但公然大讚男友靚仔,更曾大爆男友追求過程,指Tim於03年睇電視看到她參選港姐時已印象難忘,之後Tim透過不同渠道結識楊洛婷,楊洛婷笑謂:「自03年之後,佢都唔使再睇選美。」

Dear Jane成員Jackal昨在電話中說:「Tim仲為婚禮寫了一首歌讚老婆又靚又好,即席喺婚禮自彈自唱送畀老婆。除咗愛的宣言,Tim同楊洛婷都親自寫咗篇詞講點認識對方、點深愛對方、以後點照顧對方。呢幾日夏威夷都有落雨,但行禮嗰陣就冇落雨,天公作美。」

與Dear Jane同屬華納歌手的連詩雅和周柏豪,昨日亦分別送上祝福,連詩雅說:「希望佢哋新婚快樂,白頭到老,永結同心,開開心心,早生貴子,無病無痛。」周柏豪則謂:「祝佢哋甜甜蜜蜜,年生貴子,今年都有好多藝人結婚,好恭喜佢哋,希望佢哋快啲生個好rock嘅BB啦。」

採訪:何慧斯



■Dear Jane成員Howie(後排左三)為老友Tim擔任兄弟。

Profile

楊洛婷

年齡:33歲

學歷:UBC大學經濟及心理學系畢業

來頭:2003年度香港小姐亞軍兼旅遊大使獎得主

黃天翱

年齡:33歲

學歷:夏威夷大學(University of Hawaii)主修音樂

來頭:樂隊Dear Jane主音、著名導演杜琪峯姪仔

12月15號要記低

See See TVB.Bloody最威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vblood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