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謝安琪G.E.M.新城各掃四獎 G.E.M.,G.E.M,謝安琪,鄧紫棋,




謝安琪G.E.M.新城各掃四獎



其他影片:>>






全世界等G.E.M. 呆等軒仔「流血」撐新城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4】

本年度樂壇首張成績表「新城勁爆頒獎禮2014」昨晚假灣仔會展舉行,新城開倉狂派152個獎(部份獎項見附表)給歌手做聖誕禮物,由於陳奕迅(Eason)和容祖兒事先張揚缺席捧蛋,之前傳許志安和G.E.M.(鄧紫棋)各擸4獎成男/女歌手大贏家,結果謝安琪(Kay)亦掃4獎跟G.E.M.平起平坐。

安仔和G.E.M.獲全球勁爆歌手大獎,Kay則獲亞洲歌手大獎,而張敬軒和C AllStar就以3.5獎排第二,其他獲3獎歌手有周柏豪、側田、吳若希等,男神王宗堯憑跟雨僑合唱歌首度獲獎。頒獎禮於7時由新人巡禮揭開序幕,開場時入座率僅得5成,3年前加入樂壇的陳蕊蕊離奇又以新人姿態出場,谷胸踢腿性感搶鏡,獲新登場女歌手銀獎的柳妍熙卻唱到五音不全,鄭俊弘更連奪新人王等3獎表現愕然。



■Kay(左)贏得4獎,與G.E.M.平起平坐。

軒仔扮怪醫秦博士

除了Eason、祖兒、楊千嬅、李克勤、梁漢文、蘇永康等冇到捧蛋,造就小肥和鍾嘉欣升呢與安仔、G.E.M.、軒仔坐第一行,昨晚軒仔的造型非常特別,面頸現「血管」,造型甚似怪醫秦博士,而Kay、薛凱琪和官恩娜則騷香肩,Super Girls成員Heidi的tube有點鬆要雙手托胸。

採訪:王連連、馬建華

攝影:沈健程、陳順禎



■軒仔扮怪醫秦博士出場,面頸都「血淋淋」。



■王宗堯與雨僑合唱的《埋頭苦愛》首次獲獎。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4部份獎項名單

全球勁爆歌手:G.E.M.、許志安

全球年度歌手大獎:G.E.M.、張敬軒

全球勁爆舞台大獎:G.E.M.

勁爆殿堂樂隊:太極樂隊

勁爆男歌手:洪卓立、王梓軒、小肥

勁爆女歌手:胡琳、鍾嘉欣、官恩娜

勁爆樂隊:Dear Jane(金)

勁爆演繹大獎:許廷鏗(金)

勁爆年度歌曲大獎:《流淚行勝利道》許志安

勁爆年度專輯:《KONTINUE》謝安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