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Google人氣王 蔣志光極速登頂 蔣志光,




Google人氣王 蔣志光極速登頂



其他影片:>>






娛圈十大搜尋 馬賽蔣志光你Google過未

還有兩星期,2014年將成過去式,在昨日Google公佈的2014年度香港熱門搜尋排行榜中,默默耕耘的蔣志光鹹魚翻生,憑唱功在短短個多月已極速登上本地娛樂名人搜尋榜第2位,僅排在流出情色照的馬賽之後;而回顧這一年,韓風依然沸騰,憑《來自星星的你》紅爆中港台的金秀賢連中兩元,位列國際娛樂名人榜及韓星榜榜首,十大電影方面,本地製作僅得《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打入十大。

【十大港星】袁嘉敏借胸上榜

多年來一直默默耕耘的蔣志光,上月在無綫台慶劇《老表,你好hea!》獻唱張學友的《愛是永恆》,以及翻唱舊作《相逢何必曾相識》,盡顯歌唱「食力」而被網民激讚,並紛紛上網人肉搜尋他昔日作品,令蔣志光短短個多月人氣勁升,榮登Google香港2014本地娛樂名人搜尋排行榜第2位,僅次於因為情色照片流出的馬賽。



【亞軍】

■蔣志光捱足30年終憑靚聲受網民熱捧,極速登上人氣榜第二位。



【冠軍】

■馬賽「純純兔」不再,她因爆出情色照而成為本地娛樂人氣王。



【季軍】

■瑜伽導師Coffee因「廁格Gathering」成名。

Coffee奪季感驚喜

排行榜中,佔半數皆為是非人物,除馬賽外,「廁格Gathering」的林芊妤(Coffee)、涉打老婆趙頌茹的周永恒及其小三劉依靜(Ruby),以及涉毒被捕的房祖名齊齊上榜,反而捲入彭順和李心潔婚姻、父親吞槍自殺的李悅彤(Liddy)、捲入周焯華婚姻的Mandy Lieu卻十大不入。另外,因參加《我是歌手2》人氣大升的鄧紫棋(G.E.M.)是非不絕,再加上早前疑似露點照而令她成功打入十大。



■成龍兒子房祖名涉毒被捕,全球均有報道此事。



■周永恒涉打老婆趙頌茹被封賤男,他與小三Ruby齊齊上榜。

Coffee昨謂:「諗都冇諗過!不過點都好,希望嚟緊日子,我有其他好事俾人留意到」而Ruby昨日亦說:「希望日後大家搜尋我係因為正面消息或者我嘅工作成績。」至於因為身材勁爆而人氣大增的袁嘉敏排第10位,她昨說:「好意外,有人稱讚同關注我性感我好enjoy。」

採訪:卓寶花、皓騫



■袁嘉敏憑Big爆身材排在第10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