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25歲港女嫌自己老 見網友4次想結婚 政治時事,




有25歲港女指自己青春不再,想盡快結婚,引起網民熱議。(互聯網)

next 1/1 pre

近年,香港的男女比例失衡進一步擴大,在僧多粥少的情況下,不少女士怕成為剩女,於是紛紛提早尋覓伴侶,同時亦降低擇偶要求。最近就有一名25歲的女網民,在討論區發貼稱自己春青不在,沒有條件再挑三揀四,並坦言雖與在網上認識的男友只是拍拖一個月,僅見面4次,但已想安定下來,盡快結婚。此番言論,引來網民熱議。

發貼者稱與現任男友在交友應用程式認識,拍拖一個月,雖則只見過4次,男方工作時間又不穩定,但她指對方人品好,沒有不良嗜好,且有一間自住單位。加上她自覺已25歲,直言「歲月催人老,再不搭乘尾班船,船走了,就沒得坐」。而身邊朋友逐一結婚,讓她很有壓力,指即使有人認為對方不適合她,她也覺得已沒有青春,不想再另覓他人。

網民紛紛指發貼者只有25歲,仍然十分年輕,勸她不要隨便選擇,以免將來後悔。一名女網民指她30歲了,也未心急。不過也有人認同25歲已是中女,叫她不要再浪費時間。另有網民覺得發貼者急於結婚,是因為看中男方有樓,批評她拜金、見錢開眼。

網民有話說

小萌妹:我三字頭都未急

Oneandforever:25歲亂揀,35歲再揀。

Babybabyb:可以睇得出你body有25歲,心智可能得5歲!

shingto911:1個月就諗結婚,老實講你愛佢有幾多大家心照。

Hkdeejay:睇到重點……係對方有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