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30萬人搶6萬張票 江蕙演唱會史上最難買 江蕙,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雖獨創先例分場次售票,江蕙演唱會首日開票6場仍是激烈大戰,便利商店當機外,寬宏售票同時有30萬人掛網,導致後台癱瘓。6萬張門票約於晚間7點40分售罄,網路黃牛拉抬5倍炒價,寬宏已向網路警察申報,提醒大家拒絕黃牛。

江蕙2015「祝福」演唱會台北、高雄共16場次,寬宏官網自4日晚間開始當機,急忙加派人手護網,一有問題立刻搶修。只是官網在5日當天多半處於當機狀態,對此寬宏表示已動用全員,6、7兩日會全力改善,讓歌迷順利購票。而香港網站有黃牛將6800元門票開價台幣4萬元,令人髮指,寬宏呼籲黃牛票來源可疑,請歌迷不要上當。

對於粉絲一片哀嚎,江蕙經紀人陳子鴻代二姐向歌迷們說:「謝謝大家,不好意思讓你們辛苦了!」今(6日)販售台北場8月1、2、4、5日與高雄場9月5、6日,一樣是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四大便利超商開賣,寬宏大樓現場9點30分開始發放號碼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