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吳澋滔見老友露歡顏 吳澋滔,司馬燕大仔,BKD_S,




吳澋滔見老友露歡顏



其他影片:>>






走出喪母之痛 吳澋滔見老友露歡顏

吳澋滔自月中在facebook撰文悼念母親司馬燕後,直至前日再於Instagram上載新相,他只留言說:「To good times with good friends.(跟好友共度最好的時光)」見吳澋滔穿上黑灰為主的素服,與幾位友人並排合照,經歷喪母之痛後,他終露出歡顏。

之前吳澋滔在fb留言大讚母親勇敢抗癌:「她是個戰士,永遠都勇敢作出嘗試。她常常對我說『如果你不嘗試,你就百分百必敗;如果你試過,起碼有五成機會成功。』她公開演說過的正面訊息,啟發了許多人。」此外,吳澋滔亦提及母親心願是送他到英國留學,他說:「雖然她無法在地上看見我畢業,我知道她還會在天上看得見。」



■吳澋滔(中)與一班好友合照,似乎開始走出喪母陰霾。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