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十公里:心悠傷癒上陣降目標 心悠,劉心悠,




十公里:心悠傷癒上陣降目標



■素顏的劉心悠在起跑線準備出發。

多位藝人昨參加十公里賽事,女神劉心悠素顏上陣,之前腳部受傷的她擔心影響成績,賽前做足熱身希望順利完成,並以過往自己最差成績一小時十五分做目標,結果心悠BB超額完成,賽後在facebook留言:「第九年十公里時間為一小時十二分五十一秒,比想像中快,好滿意!」

首次跑十公里的陳嘉桓約一小時廿五分完成賽事,比預期快五分鐘,問會否挑戰半馬?她說:「自己跑得未夠好,亦曬得未夠黑,我覺得長跑嘅人要有健康膚色。」𡃁妹李綺雯則指今年天氣潮濕跑得舒服。而周柏豪在場很多選手要求合照,不過他想專心跑步婉拒集郵。

至於首次跑渣馬的李逸朗(Don),近日因翻唱哭喪版《儍女》人氣急升,加上昨踏入卅三歲,心悠BB跟他合照貼fb祝生日快樂,問沿途有冇人跟他唱《儍女》?Don說:「好可惜冇喎!如果有人同我一齊唱,就可以變成加速劑跑快啲,最後以正常速度完成賽事。」另對網友批評他演繹《儍女》方式,Don說:「好多人留言畀防止自殺會同醫生畀電話我,唔需要喇,我有相熟醫生。」



■唱哭喪版《儍女》的李逸朗近日人氣爆燈,被參賽者集郵。



■陳嘉桓似乎不太滿意自己的成績。



■周柏豪要專心比賽,拒絕與粉絲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