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一路上有你:張智霖袁詠儀23年「仙靚」情史 張智霖,袁詠儀,

14250468808681.jpg


陪伴,就是最長情的告白!

近日,張智霖在電影版《衝上雲霄》中的帥氣機長造型迷倒萬千少女少婦,而現實生活中張智霖與太太袁詠儀也堪稱郎才女貌的完美夫妻,從相識相戀到結婚生子,兩人已經共同走過23年歲月。

  1992年,袁詠儀接下《邊城浪子》中女主角丁靈琳這個角色,在北京拍戲時邂逅了在戲中飾演路小佳的張智霖,之後開始了長達兩年的地下戀情。

14250468816841.jpg

電影《邊城浪子》張智霖劇照

14250468829330.jpg

電影《邊城浪子》袁詠儀劇照

  1993年12月31日深夜,袁詠儀和張智霖來到教堂前倒數鐘聲迎新年,兩人在鐘聲里情不自禁深吻,再抬頭已是1994年1月1日凌晨。袁詠儀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一刻:「我們的初吻足足吻了『一年』」。

14250468825056.jpg

  1994年袁詠儀生日派對之後接受記者採訪不小心說漏嘴讓兩人關係曝光於公眾面前,在和張智霖商量過後兩人在某演唱會上合唱一曲《戀愛預告》正式公開了戀愛關係。

14250468837538.jpg

  袁詠儀曾在節目中大方承認對張智霖一見鍾情,但當時男方有女友,她一直等到張智霖分手之後才開始正式交往。性格差異大,加上事業方面一直是女方紅過男方,不少人對這段「女追男」的感情並不看好。但張智霖很寵袁詠儀,無論她怎麼任性刁蠻都欣然接受。

14250468859601.jpg

  2001年2月,袁詠儀和張智霖在國外旅行時秘密結婚,回香港后在銅鑼灣郭富城經營的餐廳里補擺了喜酒。結婚時,袁詠儀沒有穿婚妙,只和小圈子裡的人吃頓飯。她認為,畢竟結婚只是兩個人的事情。婚後,兩人一直十分甜蜜,每每結婚紀念日都要用特別的方式紀念。對此,張智霖曾表示:愛就要瘋狂。

14250468861458.jpg

  2002年2月,香港過氣富翁羅兆輝突然通過媒體大爆他與女星、名媛的風流韻事,其中涉及到了袁詠儀、劉嘉玲、MaggieQ等眾多女星,但當時袁詠儀對此矢口否認。直至2007年,在某檔節目中袁詠儀才首次承認確實曾插足富商婚姻。她坦承以前貪慕虛榮,年紀小不懂事,長大變成熟了就很後悔。節目播出后引發無數影迷與網民的議論,但張智霖在接受採訪時公開表示,自己對老婆的這段往事並不介意,因為兩人都是很坦白的人,過去的都過去了,無所謂。

14250468875752.jpg

  2006年11月12日,袁詠儀和張智霖的愛情結晶——張慕童出生了。袁詠儀懷孕期間,停止一切工作安心養胎。懷孕後期直到生產完,袁詠儀身材發福嚴重,全然沒有了星相,但張智霖對此並不介意。

14250468887422.jpg

  生完寶寶后,袁詠儀將事業退居二位,以照顧家庭為主。而張智霖則會時不時的在微博里曝出一些跟兒子的合影,照片中的父子情深,讓人羨慕不已。

14250468895650.jpg

  2011年張智霖入行20年以來首次在內地舉辦個唱,臨近尾聲時,張智霖自曝與老婆袁詠儀從過往相戀到結婚生子的溫馨愛情故事。話到深情處幾度哽咽,而此時袁詠儀突然現身台上,驚喜之餘場面更加溫馨感人,台下不少女粉絲已經潸然淚下,大呼「好幸福」。

14250468902189.jpg

  當然,再好的夫妻也會有拌嘴吵架的時候,更何況袁詠儀這火爆脾氣。有一次,張智霖與三個哥們兒在家中聚會,一玩就是通宵,獨獨不理她,最初袁詠儀氣得跳腳,可後來一想,相比那三位的太太,起碼自己還能見到老公,於是也就消氣了。

14250468916750.jpg

  有趣的是,坊間傳聞袁詠儀多年來對張智霖始終「嚴加看管」從未放鬆,甚至不惜與張智霖的緋聞女主角宣萱、佘詩曼、陳法拉等多名女星「翻臉」,這也從另一面證明了袁詠儀對張智霖的確是視若生命。緋聞終歸是緋聞,他們的感情並未受到絲毫影響,今年1月,張智霖袁詠儀還共同加盟了一檔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兩人在節目中互相吐槽、互相鬥嘴,盡顯老夫老妻的默契。

14250468929889.jpg

14250468933566.jpg

陪伴,就是最長情的告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