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香港十大明星寶寶的名字,很有「門道」,媽媽們要了解一下哦!

14249617997062.jpg


名字伴隨這寶寶的一生,最近「辣媽親子會」微信公眾平台上面,很多媽媽問小編取名字的事情,有的甚至出錢找別人取名字,但實際上別人用取名字的軟體來忽悠她了。然後在小編這裡大吐苦水。其實小編也有這取名字的軟體,也會共享給「辣媽親子會」的朋友們,大家可以在取名軟體推薦的名字中,找到自己合適的名字。今天小編給大家八卦一下香港十大明星寶寶的名字,很有「門道」,媽媽們要了解一下哦!

俗話說:行外人看熱鬧,行內人看門道。大家首先看看【香港明星寶寶身價大排名】以及對他們姓名的簡短分析:

第1位:謝霆鋒的兒子:謝振軒

根據相關資料查詢,謝振軒八字分析中,日元偏旺,喜用水,金(財星、食傷)。生於未月,土旺、金相、火休、木囚、水死。先天八字中喜金,在名字中多處補充五行金。

第2位: 張智霖、袁詠儀的兒子叫張慕童

14249618024713.jpg

根據相關資料查詢,張慕童日元平和,喜用金。生於亥月,水旺、木相、金休、土囚、火死。生於寒冷冬季,八字可適當借火調候。在姓名中多處用到火和金,來彌補八字的先天缺陷。

第3位: 陳奕迅和徐濠瑩的女兒叫陳康堤

14249618041455.jpg

根據相關資料查詢,陳康堤的日元太弱,喜用金水。生於酉月,金旺、水相、土休、火囚、木死。可適當用火調和,在姓名分析中全部是都是金水火,完全符合命主的八字的缺點,彌補先天不足。

第4位:張繼聰和謝安琪的孩子叫張瞻

14249618088528.jpg

根據相關資料查詢,張瞻的八字結構中最喜水木,日元太弱,姓名格局中水木相生,三個水生兩木,運勢極度旺盛,五格之間相互生助,是非常難得的好名字。

第5位:李克勤和盧淑儀的孩子叫李立仁

1424961813636.jpg

根據相關資料查詢,李立仁的八字結構比較複雜,相關資料也各不統一,但是八字明顯最喜土,姓名分析中五行土佔主權位置,另外土生金,金的力量強大,長大之後也是特別旺財的主。

第6位:吳君如和陳可辛的孩子叫陳是之

14249618143843.jpg

根據相關資料查詢,作為大才子的陳可辛,精通各種文化,對文字和中國傳統文化也頗有造詣,給其孩子取得名字中,名字結構分析,地格火生上面的人格土,人格土有繼續生旺上面的天格金,天格金又可以生旺總格水,從下而生,連環相生,妙不可言,果是大師手筆。

第7位:郭晉安和歐倩怡的孩子叫郭令山

14249618177534.jpg

根據相關資料查詢,郭令山的八字中身弱,喜火,並且也需要火來調侯,以通關達到命理通關的作用,在姓名結構中很容易發現,五行火佔有非常大的比例和作用。

第8位:張家輝和關詠荷的孩子叫Brittany

14249618196731.jpg

由於各種原因,一直沒有查到Brittany中文名字的相關資料,我國的傳統文化目前對於英文名字的分析還存在弊端,希望以後能夠有人突破瓶頸,讓中國傳統文化走向世界,走向國際化。

第9位:鍾鎮濤和范姜的女兒鍾懿。

14249618233186.jpg

鍾懿的名字吉凶存在爭端,作為香港老牌影星的鐘鎮濤也曾經被智德師傅勸解,最好用三個字的名字,更能彌補孩子的先天命理缺陷,但是鍾鎮濤先生對孩子寄予厚望,希望孩子能夠長大之後向鍾先生希望的方向發展,不希望她像父母一樣進軍娛樂圈,希望能夠擁有平凡而幸福的人生。

第10位:甄子丹和汪詩詩的女兒甄濟如。

14249618244314.jp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