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吳浩康 六女大起底:鍾情一箭雙鵰 吳浩康,



熱爆速遞:[忽然1周 - 1022] 背叛未婚妻鍾舒漫 吳浩康偷食大胸妹

六女大起底:鍾情一箭雙鵰





其他影片:>>







Deep女郎檔案 吳浩康鍾情一箭雙鵰
事業一潭死水的吳浩康,夜生活卻風花雪月多姿多采,一個月內就背住女友鍾舒漫蜜會六女,當中有舊愛Olivia、又啜爆Ⴡ模Yvette Chow,每次都是一箭雙鵰!


麥家朗(Olivia)
1. 麥家朗(Olivia)

吳浩康舊愛,現年25歲,三圍32B、22、32,身為Ⴡ模組合Mi55隊長,出道時獲向華強姪兒向展邦及向展威力捧。
2. 謝珊珊(Yetta)

現年28歲,三圍32.5、24、35,曾於《美女廚房》擔任助手「粥」,去年轉投港視參演《來生不做香港人》及《選戰》。


3. 嬌滴陳霽平

穿喱士貼身大露背裙夜蒲,凸顯其嬌小玲瓏浮凸身材,雖然穿四吋高踭鞋,仍抬起腳截的士 ,大騷撩人黑絲美腿。


4. 翻版唐紫睿

貌似吳浩康舊愛唐紫睿(Hazel),身材高䠷,不時主動埋身跟吳浩康傾密偈,在路邊截車時不停抽煙及將長腿掛在欄上。


5. Yvette Chow

上圍擁34E嬌人身材,與吳浩康夜蒲時雖穿外套,仍難掩豐滿雙峯,昨日她即將社交網賬號改名,之後更刪除賬戶避起底。


6. 齊蔭烈女

與Yvette孖吳浩康食新疆菜,全程表現豪邁,杯起酒落,其間向吳浩康說:「冇我?你冇佢」似是二人的紅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