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熒屏上最難超越角色:劉亦菲版靈兒趙薇版小燕子,第一名竟然是他 劉亦菲,趙薇,

14246666269989.jpg


翁美玲的黃蓉古靈精怪,李若彤版本的小龍女美如天仙,賈靜雯的趙敏俏皮可愛……都說只有經典才能鑄就永恆,即便是經歷了一代又一代,這些熒屏上的經典角色還是難以被超越。下面我們就一起來說說熒屏上五大難以超越的經典角色。

第5位:賈靜雯版趙敏

金庸老爺子的神鵰三部曲是電影人最愛翻拍的劇本。而在這三部中,翁美玲版本的黃蓉和賈靜雯版本的趙敏都堪稱經典。尤其是賈靜雯版本的趙敏堪稱是經典中的經典,不少80后乃至是90后都是因為這部劇而認識了賈靜雯,甚至還有人說過,賈靜雯就是趙敏,而趙敏就是賈靜雯,可見賈靜雯真的把趙敏這個角色演活了。

14246666277397.jpg

第4位:劉亦菲版趙靈兒

神仙姐姐自出道以來塑造了許多個經典的角色,比如《天龍八部》中的王語嫣,《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當然,真正令人們更難忘的角色是仙劍中的靈兒,或者說讓人們記住她的角色是趙靈兒。在該劇中,靈兒那種純凈善良、小鳥依人的扮相總是能夠博得人們的印象分。

14246666295410.jpg

第3位:趙薇版小燕子

不得不承認趙薇確實把小燕子這一角色給演活了,憑藉這一角色紅遍了大江南北。

1424666630692.jpg

第2位;王祖賢版小倩

歲月催人老但人們並沒有忘記昔日女神王祖賢她所扮演的美貌女鬼的小倩。即使多年以後她依舊深入人心。

14246666318712.jpg

第1位:六小齡童版孫悟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