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台灣國小六年級平均胸圍 D罩杯、E罩杯也成長近3倍 生活+趣聞,BKD_S,

這叫我們以後怎後怎麼混下去啊!
<


script async src="//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js/adsbygoogle.js">

華歌爾表示,旗下的EFG挺舒服大罩杯系列,目前最大尺寸為90H罩杯,去年E以上大罩杯銷量也較前年成長1倍,年銷量約逾3萬件,以往20多歲年輕女性主要以B、C罩杯為大宗,但現在則漸朝C、D罩杯發展。

台灣奧黛莉公司公關經理王靖婷表示,F罩杯近年銷量相較過去成長約近一成。

擁有G罩杯、直逼H罩杯好身材的上班族芭芭拉說:「我可能因遺傳加上國小時吃補藥又喝羊奶,國小畢業就有D罩杯,還一度胖到I罩杯,一直都很難買到適合胸罩,但能選的款式有限,顏色多半很素,還曾被男友笑是阿嬤內衣。」

女性罩杯向上發展,大罩杯族群年齡則向下發展。有內衣業者指出,曾遇過國小六年級生穿B罩杯,但2個月後媽媽跑到門市抱怨內衣會縮水,經檢查內衣沒問題,才發現小孩已從B罩杯發育到C罩杯。奧黛莉EASYSHOP店長游涵茹表示,曾遇過小六女生就有E罩杯的狀況。



「正妹乳溝G+」 你....還沒加嗎?  http://goo.gl/nx896B

 ↓ ↓  別忘了要分享喔!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