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世界各地的醫生偷偷地分享了呢D唔尋常的X光相,佢哋會話你知…原來真的會有人把呢D怪嘢塞入肛門! 政治時事,




竟然連咖啡罐也有…

這些照片展示了在世界各地患者的直腸裡發現的奇怪東西。我想對於醫生來說,當這些X光照片出現在螢幕上的時候,努力使自己保持嚴肅一定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這裡面有除臭劑瓶子、杵、咖啡罐甚至完整的一顆柳丁。

這些照片是醫務工作者們分享在Radiopaedia網站上的,這個網站由一個澳洲放射學學生于2005年建立,是一個教學參考網站。

雖然下圖這些例子是用來做教學參考和正當研究的,但是對我們來說,這些照片的娛樂作用更大一些。當然,大家可要警惕點,否則這些悲劇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X光顯示,在這位元40歲的病人的直腸裡,發現了一根杵,病人說這根杵是他在做馬來西亞食物的時候滑到,不小心進入他體內的。

▼這位病人將一個咖啡罐塞進了自己的肛門,咖啡罐瓶內的橡膠圈上還插著幾根飾針。

▼這位病人看起來像是用空的維生素B1管子和噴霧罐給自己做了一個情趣用品。當然,他也把這個東西塞進了自己的直腸。

▼這些照片裡的每一件東西都是不尋常的,至少是不應該在直腸裡出現的。像是這個例子裡,醫生們發現了一個完整的瓶子。

▼這位醫生在發現了病人將振動器塞進自己的直腸後,建議他「可以從上面拴一根線到自己的腳踝上,就像帆船那樣。」

▼這個病人的直腸裡發現了一根茄子,大家需要警惕,一旦茄子的大頭通過了括約肌,那麼茄子就會加速沖向你的直腸。

▼這張被分享到Radiopaedia的照片顯示,這次直腸裡的是一個柳丁。

▼而這張裡的瓶子,是個除臭劑。

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人類的想像力真是了不起呀!開心夠了大家可要警惕一下,千萬不要有一天在這個網站上發現自己的X光照片!如果這篇文章讓你笑了,那麼趕快分享給你的朋友,讓他也一起笑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