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無綫新節目離晒譜 李思捷節目七抄美Talk騷 思捷,無綫,李思捷,




無綫新節目離晒譜 李思捷節目七抄美Talk騷



其他影片:>>






新節目倒模美Talk騷 李思捷7大抄離晒譜

李思捷近年憑出色的模仿及充滿喜感的演出大受歡迎,前晚他主持兼監製的無綫節目《今晚睇李》首集播出。節目可謂包羅萬有,既有人物訪問、嘉賓表演、遊戲環節及由單立文領導的Live Band駐場,雖有吳君如和杜德偉做嘉賓,不過收視未見驚喜。反而有網民發現思捷的節目有七大抄襲位,由開場的短片到佈景、節目標誌、遊戲設計,都十足倒模自四個美國Talk騷。

李思捷跟單立文主持的無綫節目《今晚睇李》前晚頭炮播出,找來吳君如帶領劉浩龍、姜皓文及蔡瀚億(BabyJohn)任訪問嘉賓,亦有杜德偉跟Live Band伴奏演唱及向蕭正楠玩「堅定流」類似「Truth Or Dare」大逼供,由兩人選答「真話」及「假話」,其間更問蕭正楠被傳與女友黃翠如同居的問題。中途黃翠如出現跟男友互選生熟蛋,以最快找到生蛋拍向對方的頭為勝。不過節目出街後網民極速有迴響,指《今》是集大成作品,至少七處地方跟四個美國Talk騷及一個趣劇節目極為相似。

先是開場的短片講述單立文找李思捷出山擔任主持,就跟《Key & Peele》的短片有八成相似,特別是思捷在短片的長白髮look簡直一模一樣。到打出《今》的節目標誌「Sze U Tonight」時,發現字體和設計跟《Jimmy Kimmel Live》的標誌極相似。其後李思捷穿着西裝出場,現場枱上的佈置,細微到放滿筆的筆筒、咪及杯的放置亦跟David Letterman主持的《大衞牙擦騷》(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一樣,當然David著名的現場Live Band構思,亦原原本本變成豹哥單立文跟他的Palwerful Band即場演奏來增加氣氛。



■李思捷的新節目《今晚睇李》被網民指從開場短片、佈景擺設、節目標誌及遊戲,疑似抄襲四個美國Talk騷。

單立文:至少𠵱家多人講先

李思捷身後的一片香港夜景是參照《The Tonight Show with Conan O'Brien》做訪問時的夜景,那款三間銀邊的木枱及梳化亦有九成相似。而在訪問君如時拿出的照片的情景,亦巧合地與史泰龍接受Jimmy Fallon訪問時一樣。之後的遊戲環節,李思捷、黃翠如、蕭正楠及黃智雯,以生熟蛋互擊對方的頭,其實早在前年的《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就用過,當時碧咸跟湯告魯斯都玩得十分投入,放下身段玩到成頭都是蛋黃,反而抄襲的李思捷等四人就非常錫身。記者昨日致電李思捷,問他對於批評有何回應?他語帶輕鬆的說:「唔講喇,拜拜!」

單立文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接受訪問時,回應被指抄襲一事,單立文說:「外國形式係咁喎傳統嚟,美國咁多個主持人都係咁做法,咁邊個抄邊個?好似新聞報道係咁形式,所有Talk Show都係咁。」對於第一集只有十六點收視,他表示不擔心,他說:「要等觀眾適應下先,至少𠵱家多人講先。」許冠文昨晚擔任《今》嘉賓,他提議思捷可以說多點有深度的對談及事物,他說:「唔好搞咁多遊戲,遊戲係誇張咗啲,要有多啲幽默感。亦唔好講咁多屎尿屁,幽默感可以由深度帶出嚟。」

通訊局接七宗投訴

另外,《今》節目前日平均收視為十六點,約有一百○三萬人收看,較上星期同時段播出的《2015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低兩點。同時通訊事務管理局共收到七宗對該節目的投訴,指節目內容「粗鄙無聊、浪費食物」。

採訪: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