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這57隻在韓國狗肉農場待宰的狗狗,一輩子都不敢奢望的日子終於降臨牠們身上… 生活+趣聞,



為甚麼有人會想吃牠們?

吃狗肉一直存在著很大的爭議,某些人的生活地區傳統文化覺得吃狗肉並沒有什麼,但是另一些人則認為吃狗肉實在太過殘忍,特別是為了食用狗肉而對狗狗做出的一系列的虐待行為。近日,人們就解救了多隻等待被食用的狗狗。

一個韓國狗肉農莊的57隻狗狗被成功救出,被救時牠們正待在又小又髒的鐵籠裡等著被殺害。在兩個動物權利保護協會干預之前,每年在韓國有接近200萬隻狗狗被殺害,其中甚至包括剛出生兩天的狗狗。在被收養之前,這些狗狗將待在加州北部的一個庇護所裡。韓國的動物權益協會紛紛譴責吃狗肉的傳統習俗,並且表示這種行為不僅殘忍,而且對人類的身體健康也是有害的。

▼韓國狗肉工廠裡等待著被宰殺的狗狗。

▼感謝動物權益保護協會讓這些狗狗避免被宰殺,但是其他更多的狗狗卻沒有那麼幸運。

▼韓國每年有200萬隻狗狗被食客吃進肚子。

▼剛出生兩天睡在報紙堆裡的狗狗。

▼工作人員救出狗狗。

▼被救出的幼犬將運往美國接種疫苗和進行醫學評估。

▼該組織說狗肉農莊在韓國很常見。

▼救援人員譴責人們食用狗肉。

▼這些狗狗被鎖在又小又髒的鐵籠裡,身體和精神狀況都非常不好。

▼這是該組織今年在韓國進行的第二次救助。

▼這些狗狗從來沒有被當做寵物對待過。

▼工作人員羅拉說:「當我們打開籠子的時候,牠們好像知道我們不會傷害牠們一樣向我們搖尾巴,還舔我們的臉。」

救出的狗狗包括米格魯,貴賓犬還有韓國本土的珍島犬。牠們大多是在街上被抓走,也有一部分是專門養育在農場等待著宰殺。

羅拉說:「在牠們的生活中從來沒有愛,牠們一直生活在恐懼中。我很榮幸狗狗把第一次擁抱和親吻給了我們。」

這些組織正在試圖阻止韓國的狗肉貿易,因為這些狗肉貿易十分殘酷,特別是屠宰方法非常恐怖。大多數狗狗都眼睜睜的看著同伴被電死,然後等待著自己的死亡。他們說,這些業者完全無視狗狗們的痛苦、尊嚴和基本的要求。牠們的鐵籠一排挨著一排,擠在一起,而牠們的食物也是人們吃剩的食物。

▼等待著屠殺的狗狗們。

▼本以為這些狗狗會非常怕人,但是沒想到牠們很喜歡救助人員。

▼這家農場的主人已經從事狗肉銷售20年了。

▼他說這個行業已經沒落,許多農場主人都想脫離這一行。

▼雖然牠們很幸運,但是還有更多沒有那麼幸運的狗狗。

▼救助人員抱著狗狗。

李泰亨是這個狗肉山莊的主人,他從事這個行業已經有20年了。他認為吃狗肉這種行為正在逐漸消失,「現在許多人都不吃狗肉了」。動物權益保護組織已經為幾十個被救出的狗狗找到了新的主人。「這些幸運的狗狗將會在美國作為一個被重視和珍惜的家庭成員和新的家族生活在一起。」

▼救助人員親吻狗狗。

▼狗狗被安全的放置在籠子裡運往美國。

▼在美國,人們會為這些狗狗尋找新的主人。

▼莊園主人的母親來跟這些狗狗告別。

▼等待著準備運送狗狗們的車。

▼狗狗們將被運到美國加州。

▼最早下個星期牠們就可以被領養。

▼最後的檢查。

▼有一些狗狗需要緊急救治。

▼這些狗狗非常乖巧。

▼預計牠們很快就會被領養。

▼真的很開心牠們終於可以免於一死。

救援組織的人說:「還有更多的狗狗面臨著被殺害的危險,所以我們的工作仍將繼續,我們呼籲停止這種殘酷的貿易。在2018年首爾冬季奧運會來臨之際,全世界都在關注著韓國,所以我們有一個很好的機會來結束狗肉貿易。」在一月份他們就已經救出了23隻狗,並將狗肉農場變成藍莓農場。

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吃狗肉確實太過殘忍。看著牠們可憐的眼神,你還忍心殺害牠們嗎?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呼籲更多的人拒絕食用狗肉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