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心寒!當年嫁入豪門,最終卻慘遭家暴的女星...真叫人...

14277048384841.jpg

聰明的女孩,請不要再妄想著榮華富貴,找個真正愛你疼妳的人才能幸福一輩子!

當年嫁入豪門,最終卻慘遭家暴的女星...真叫人心疼!

  劉濤在《賢妻》中扮演一位勵志賢妻,跟現實生活不謀而合。

  嫁入豪門後,老公生意一落千丈,每天靠安眠藥度日;為幫老公戒掉藥癮,忍辱負重,挺著大肚陪伴登山看雪;如今一家人重歸甜蜜,小本生意再開張……這不是電視劇劇情,是女星劉濤結婚後宣布退出娛樂圈到宣布復出之間這段「謎」一般生活的真實寫照。昨日,劉濤用長微博詳述了老公王珂破產後兩人的一路艱辛,大談「賢妻」之路。與此同時,其主演的電視劇《賢妻》也將於本週日登陸湖南衛視。一時間,劉濤感動了很多網友,也引來不少質疑。

14277048383757.jpg

  趙雅芝長腿驚現長疤痕偷情被暴打內幕遭曝光

  據知名博主「鄒鄒有理」爆料,趙雅芝兩個小腿有粗細,左腿還有一條長長的疤痕。一向快人快語的吳君如在綜藝節目上大肆爆料說不喜歡趙雅芝,原因是她作為有夫之婦,曾和無數中國人的偶像——飾演83版霍元甲的黃元申有一腿。其時雅芝有夫,元申有婦,屬於地下情。

  日前,趙雅芝夫婦抵達酒店。下車後趙雅芝與丈夫各自拎著包包,趙雅芝一路與粉絲聊著家常。其中一位女粉絲一路追隨趙雅芝想要合照,還擠到趙雅芝夫婦中間把黃錦燊擠開,趙雅芝無奈站定與該粉絲拍了照片後,與丈夫黃錦燊一起上樓。不過,細心的記者還發現張雅芝兩個小腿有粗細,左腿還有一條長長的疤痕。

14277048386179.jpg
本名王美吟的美女模特兒王子魚,今年7月於夜店門口及家中兩度遭男友、51歲的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揮擊頭部,造成腦震盪、頭骨骨折還吐血,眼球及臉部嚴重瘀血。
14277048389950.jpg
8月30日王子魚告戴譙彥傷害案首度於台北地檢署出庭,王子魚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連連啜泣低訴「很緊張」後,搭車往北院家事法庭。開庭時王子魚述說過程,聲淚俱下,庭後回想始末,因不堪回首再度淚眼連連,並因戴譙彥的暴力相向,患有重度憂鬱。王子魚走出法院,鴨舌帽戴得好低,穿著貼身牛仔褲、白色T卹、黑色外套,身形更顯消瘦,一臉素顏的他,臉上隱約可看到瘀青痕跡,王子魚害怕在法庭上見到前男友戴譙彥,一開口就眼眶含淚。
14277048388029.jpg
王子魚現年30歲,選美出身,曾演過電影《刺陵》等作品。王子魚和戴譙彥交往5年,本月22日凌晨,2人到101大樓地下室的夜店SPARK,遇到戴的男性友人,她與對方擁抱打招呼,戴譙彥醋勁大發猛扯她頭髮;她氣得跑到附近另一家夜店找朋友,戴譙彥跟著把她拖到店門口痛毆。王子魚回憶稱,男友戴譙彥在夜店門口及家中兩度揮拳猛擊她頭部,把她打成腦震盪、頭骨骨折還吐血,眼球及臉部嚴重瘀血。王子魚被戴譙彥軟禁家中兩天後趁機逃跑,驗傷後向警方控告戴傷害、妨害自由罪。
14277048387820.jpg
陸一嬋:慘遭印刷廠老闆丈夫王文芳長期毆打離婚。曾主演《女王蜂》等複仇電影,紅極一時的台灣昔日性感女神陸一嬋,戲裡對抗黑道、惡棍施暴,贏得喝采,但真實人生卻命運多舛。她被驚爆自2004年開始長期遭丈夫王文芳家暴,還申請過保護令,甚至曾被丈夫拖行在地,但她一直啞忍,連被打後都匿名自費就醫。
14277048384590.jpg

  1953年出生的陸一嬋與丈夫王文芳在1995年結婚,陸是第二次結婚,王則是第三次婚姻。陸在1981年因演出社會寫實片《女王蜂》走紅,和陸小芬被稱為影壇「雙陸」,卻因和竹聯幫孝堂堂主花繼忠交往,捲入掃黑項目,演藝路走下坡,後來和王文芳結婚。因遭丈夫家庭暴力,於2010年3月和王文芳離婚。

 

14277048381970.jpg

  王靜瑩:王靜瑩豪門丈夫陳威陶打成眼角腫脹如球。

台灣名模王靜瑩在台灣召開新聞發布會,指控豪門丈夫陳威陶在2005年6月30日對自己實施家庭暴力,導致眼角受傷縫了6針。王靜瑩則說,當時陳威陶先是用水杯潑她,她把臉擦乾後沒有說話,後來竟被打得趴在桌子上,很久之後才回過神,臉上手上都是血。據她陳述,婚後不足9個月的時間內,陳威陶打了她7次,就連生產前一天還被打,妹妹為了保護她,也被打落了牙齒。一道道傷痕,不只傷了王靜瑩的身,也撕裂了她的心。

 

14277048393105.jpg

  雖然傳出家暴,但王靜瑩沒多久就跟老公甜蜜複合,前後安然度過2次婚姻危機。不過2008年兩人還是確定離婚,並在隨後爆發爭奪兒子的監護權紛爭。

14277048391253.jpg

  2006年12月底,兩人才登記3個月,就首傳家暴,洪曉蕾去醫院掛急診,但否認被打,稱在家被門夾到手。2007年8月,她出席凱渥夢幻之星活動,被發現手臂上有明顯齒痕,她雖坦承是老公咬的,但卻肉麻說是「愛的印記」。2009年12月她再傳家暴送醫、額頭縫4針的消息,她和王世均買玩具時,雖被拍到右眼窩有明顯瘀青、脖子有抓痕,但她卻說是「自己在家裡樓梯跌倒」。隔兩天,她出席活動,拒絕撥開劉海。為了豪門生活,洪曉蕾真能忍受!

1427704839356.jpg

  曹央雲:遭丈夫毆打施暴,身體多處受傷。

曹央雲當年曾連續三次參加選美,終於飛上枝頭變鳳凰當選亞姐,躋身名媛之列,活躍於各種派隊,最後終釣到金龜婿進入豪門擁有千萬豪宅。但進入了豪門卻不一定就預示著幸福生活到來,2009年4月媒體便爆出曹央雲在豪宅內與男友發生爭執,遭對方毆打施暴,導致面額、口角、手部多處紅腫後在保姆陪同下入院治療,其男友也被警方拘捕。

14277048397727.jpg

  曹央雲在豪宅內的娛樂室因感情事與人發生爭執。她稱被人襲擊,面頰、口角及手部受傷紅腫,報警求助,由外籍女傭陪同送往瑪麗醫院治療。送院時,曹穿著厚身外套、絹質睡衣及睡褲,當她知道有記者採訪拍照時,頻用披肩遮掩及戴上口罩,以防被認出。

14277048394294.jpg

  孫佳君:遭同居富商男友毆打,事件更驚動警方。

已經淡出幕前的前「新加坡小姐」冠軍孫佳君,2009年初疑在香港住所遭同居富商男友毆打,事件更驚動警方。此案於2009年3月5日在香港東區裁判法院開庭。被告是42歲的劉貴喬,為某公司董事,被控在其住所香港仔壽山村道的朗松居獨立屋內,襲擊女子孫佳君,致令其身體造成傷害。據悉,被告與孫佳君屬男女朋友關係,二人居於上址多年,並育有兩名子女。

14277048394275.jpg

  賈靜雯。2010年,賈靜雯與豪門老公孫志浩鬧離婚。

賈靜雯開記者會爆料,孫志浩曾和她吵架時,激動萬分情緒失控,更是對賈靜雯拉拉扯扯,最終使賈靜雯母親不慎摔下樓梯,母女倆受傷!此外,當初賈靜雯與黃磊傳出有曖昧關係,孫志浩當著雙方家人的面動粗,拿玻璃煙灰缸亂砸,幸虧沒直接擊中賈靜雯母女。

14277048396922.jpg

  雖然事後孫志浩否認家暴,並表示賈靜雯所持的驗傷單是在小醫院里花50元人民幣開的。但兩人最終還是在2010年離婚。

1427704839636.jpg

  章小蕙:被香港製衣商人陳曜旻毆打致全身瘀青。

章小蕙:素有敗家女之稱的章小蕙和「白頭陳」陳曜旻為交往,分別結束一段婚姻而在一起,但交往期間章小蕙經常被照三餐打,打到奄奄一息,最嚴重一次是被白頭陳從後面飛踢一腳,章小蕙差點癱瘓。

14277048399100.jpg

  2010年6月,小S發布的一張腿部照片,上面有三處疤痕清晰易見,其中膝蓋部位的疤痕舊傷最大最明顯。為免大家誤會以為是家暴後遺症,小S特意聲明稱不是家暴所致。不知此語是欲蓋彌彰還是另有內情?

14277048408237.jpg

  小S:傳曾遭到老公許雅鈞家暴。2010年3月,台灣某媒體大幅報導,同樣嫁入豪門的綜藝天後小S(徐熙娣),在過年期間遭到老公許雅鈞家暴,小S還因不堪忍受打電話報警。該媒體繪聲繪色地表示,小S長期以來一直遭丈夫及公婆冷眼相向,主要原因是她未能給許家添一男丁,丈夫許雅鈞經常流連夜店,更對小S與女兒暴力相向,兩人已分居3個月。還傳出傳出因為家庭暴力案,遭有關機構通報,定性為家庭暴力「高風險」家庭。不過小s卻斬釘截鐵否認家暴此事,她表示要與造謠生事者對質並提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