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泰國以肥為美嘅「索女村莊」,只要體重破百公斤就會被男人們盡心伺候…太瘦嘅女仔反而會孤獨終老! 生活+趣聞,




誰說肥胖的女生沒人愛?

泰國「普吉」某一個小村莊,如同古代唐朝的女人身上必須要有肉,村莊裡面的男人們挑選另一半也都是選擇肥胖的女人為主,他們認為女人肉多,才能獲得真正的性愉悅感。

村內身材都破百公斤的女人才叫做漂亮美麗,而且家事都由老公一手包辦,女生只要維持好肥胖的身材,晚上好好伺候自己的男人就好。

▼某個被國外媒體所採訪的一戶人家,怕上電視不好看特別抹上淡淡的粉妝。

▼平常沒事就是躺在床上休息,這樣的肚皮和非常有肉的身軀在當地才是標準身材。

▼男人為了自己在村莊上有面子,只要吃飯時間到,他們都會細心幫自己的女人準備好午餐,會把三餐送到床頭邊好讓美麗的老婆好好享用美食。

▼看這非常標準的手臂和油亮的脖子,她強調每天都要吃下大量的白飯才能維持住身材。

▼老公怕老婆出門不方便,特別製作為老婆製作專屬的貴妃座。

▼這是在這村莊裡最受歡迎的女生,目前未婚在當地很多男人會在家門口等待她的出現,是村裡面的「村花」。

▼在這村莊的另一個地方發現了一位「全村最不美麗」的女子,哀怨的哭訴自己怎麼吃都不會胖,而且還到處交不到男朋友,是村裡面少數身材很瘦的女子。

▼看看他們的日常生活,真的是非常無憂無慮呢!

在這世間上每個人的審美觀念都不同,環肥燕瘦各有人愛,不要讓刻板的印象讓自己以不同的眼光去看待別人。其實每個人都有值得被愛的權利,沒必要為了符合世俗而改變自己。分享出去,讓豐腴肥碩的女人也能自信的過生活,鼓勵她們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