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黎姿可愛孖女引祖兒跪低 祖兒,黎姿,容祖兒,



黎姿可愛孖女引祖兒跪低



其他影片:>>






黎姿全家嘆茶大陣仗 祖兒見得意孖女母愛氾濫

【爆相爆片】幸福靚太黎姿婚後為富豪馬廷強生下三名女兒,一家五口昨日齊齊出動到中環high tea,更出動三名家傭各湊一位千金,這幕溫馨天倫樂被讀者任小姐撞到正,並透過本報「爆相爆片」上載短片。與友人嘆茶的容祖兒特別跟黎姿走過枱,跪下逗玩黎姿的可愛孖女,母愛氾濫。

黎姿(GiGi)自二○○八年嫁給富豪馬廷強後,隨即息影相夫教女,肚皮密密開工,二人世界變五口之家,黎姿的一對孖女馬家蔚(Pricia)和馬家鎂(Gianna)轉眼已四歲多,幼女Pegella都兩歲了,三名囡囡為馬家帶來不少歡笑。昨日周六家庭日,本報讀者任小姐透過「爆相爆片」全程直擊黎姿出動在中環太子大廈的Sevva嘆下午茶,同場還撞見容祖兒。



【中環Sevva 昨日3:30pm】

■黎姿(右)一早到達餐廳,並安排女兒與外籍友人親面打招呼。

讀者提供圖片



■馬廷強撐着枴杖獨自前來,餐廳經理親自迎接。

DV圖片



【紅白雙煞】

■祖兒與黎姿一紅一白現身,引起哄動。



【引見友人】

■黎姿帶祖兒過枱與朋友見面。

一紅一白相輝映

黎姿和老公馬廷強不時被拍到在Sevva開餐,昨午全家又出動,據讀者任小姐報料,她昨午三時許看到祖兒跟女友人來嘆茶,大約半小時後就見到黎姿和工人湊着一對孖女到來,眼利的黎姿步入時先跟祖兒打招呼,其後黎姿和孖女等走到另一枱會合一對外籍男女友人,黎姿先安頓工人照顧孖女,家蔚和家鎂穿着同款的花裙,活潑可愛,兩姊妹又黐着外籍友人傾偈,關係熟絡,大約半小時後,撐着枴杖的馬廷強獨自前來,緊接另一名工人也抱着幼女Pegella出現。

黎姿一家分批到齊,她便獨自走到祖兒那邊閒聊,穿上最新的NikeLab X Sacai桃紅運動裝的祖兒與白色外套襯牛仔褲的黎姿頓成餐廳焦點,祖兒還跟了黎姿過枱打招呼。祖兒逐一與馬廷強和外籍朋友握手寒暄,其後更放下天后身份,半踎半跪撩孖女玩。紮着馬尾的孖女,十分可愛,連祖兒都主動逗玩,孖女跟祖兒有傾有講,並不害羞,祖兒陪小朋友玩了一輪才返回座位。

孖女五官精緻,跟媽咪黎姿長得餅印一樣,孖女雖然邊吃邊玩,但舉止嬌俏又斯文,由於妹妹Pegella年紀較細,所以全程由工人抱着,貼身照顧。



【𠱁孖女玩】

■祖兒母愛氾濫半踎半跪與孖女有傾有講。



【先行離開】

■黎姿孭着Hermès手袋先走,臨行前仍跟孖女講拜拜,又摸摸細女的臉才離開(右圖)。



■祖兒坐足整個下午才離開,走時更邊跑邊笑。攝影:朱志聰

三工人湊三千金

黎姿分身照顧女兒,她約逗留了半小時,先行離開,不一會就輪到三名工人先後帶着三名囡囡離開,估計是前後腳落樓,低調行事避開耳目,馬廷強則殿後陪外籍友人繼續傾偈。

此外,祖兒昨日難得休息約友high tea,心情爽爆,在餐廳食飽後,她還在Instagram貼出一條慢跑短片,穿上紅衣紅裙襯波鞋的她,不顧儀態在餐廳外露台位置跑步,鬼馬又搞笑,她還留言:「好趕時間呀!」到晚上七時左右才與友人離開,更特別叫司機於中環文華東方酒店接載,其間她再次慢跑上車,表現風騷。

採訪: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