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徐嬌生腫瘤 辭演電視劇 徐嬌,

女大十


八變的徐嬌,最近獲賞識出演「小說天后」明曉溪作品改編而成的電視劇,惟等開鏡之時,卻傳出她患病而被迫辭演的消息。樂觀的徐嬌日前在微博向粉絲報平安,揚言會積極面對病情。

年前反串演出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的徐嬌近年活躍於內地娛樂圈,憑標致五官及青春逼人而「殺出重圍」,先後參演過多部電視劇及電影,最近更被力邀演出明曉溪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旋風少女》。然而約一個半月前,徐嬌接受身體檢查,卻意外診斷出患上良性縱隔腫瘤。據悉,這種病起初病徵並不明顯,可能有咳嗽及呼吸困難,到發現時通常腫瘤已長大,壓迫到鄰近器官,逐漸出現哮喘、咳血及上肢水腫等症狀,令人擔心﹗

網民留言打氣

勇敢決定接受手術根治的徐嬌,由於身體狀況不容許開工拍劇,昨日於微博公布辭演一事:「我將無法參演,非常遺憾。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會很樂觀地面對,和積極配合治療,爭取早日康復。」不少網民及粉絲隨即留言為她打氣,亦有人對其辭演大表失望。

大熱小說改編

明曉溪為內地大熱作家,除《旋風少女》外,年前她的另一本著作《泡沫之夏》亦曾被改編成電視劇,當時徐熙媛、黃曉明及何潤東的三角戀為人津津樂道,難怪徐嬌為失去這個演出機會而大感可惜。記者昨日嘗試聯絡其經理人祖爾,惟電話一直未能接通,未能進一步了解徐嬌目前的消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