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玉女豪放試衫 陳妍希透 Bra露背 [忽然1周 - 1026] 陳妍希,BKD_S,MW,



白色誘惑

娛樂喧

玉女豪放試衫 陳妍希透 Bra露背

憑《那些年》清純玉女形象走紅的陳妍希,去年尾新劇《神鵰俠侶》播出時,因為包包面慘被網民嘲「小籠女」及「小籠包」。

不過,清純玉女都有豪放的一面。繼有傳戀上已婚的文章後,早前陳妍希來港鳩嗚時,不介意在試身室外透 bra露背。玉女真箇外表密實,內裏 open。

冇女人會愛包包面!更何況是宅男女神妍希 BB!雖然陳妍希口講唔介意新朵,更說:「說我是小籠包,我真的不介意,小籠包也挺好,很好吃也挺可愛。」但其實她近日為了這個新朵要戮力節食減肥。

鈕都唔扣

妍希 BB換上透視恤衫,步出試身室,個 bra若隱若現。

我要整走包包面!(設計對白)

陳妍希被網民嘲笑「小籠女」及「小籠包」,卻因禍得福,被廣告商睇中搵佢拍小籠包廣告。

玉背大解放

31歲的陳妍希已經步入中女年紀,卻一身 baby fat,尤其面圓圓令她增添上鏡的煩惱。為了減走包包面,陳妍希曾自爆只吃烚菜︰「現在拍劇也只吃自己準備的食物,我太容易水腫,油鹽盡量少吃,試過 4個月裏只吃烚菜。」

早前陳妍希同兩位助手現身銅鑼灣鳩嗚,她們行完時代廣場再行百德新街。妍希 BB走入 I.T時,揀揀吓衫都不忘用手按摩塊面,按完又㩒,似乎想盡快收緊面頰。現場所見,她一次過試了多款白恤衫,不過件恤衫都未着好,背脊的鈕還未扣上,已心急走出試身室,露出白滑玉背。助手見狀慌忙替她扣上鈕,可惜顧後又顧唔到前,陳妍希因恤衫太薄透 bra。

當街食生果

妍希 BB行行吓街,男助手忽然遞上奇異果給她醫肚。佢連埋毛茸茸嘅皮一齊食,真係估佢唔到。

當眾抽褲

陳妍希洗完頭後,竟然喺正髮型師面前抽褲頭。宅男女神,你搞乜呀?

買平底鑊

妍希 BB頗慳家,去平民日本城買平底鑊同煲,加埋四百蚊有找。

水果代零食

腳骨力甚好的妍希 BB,行完一間又一間,途中以奇異果充飢。她曾說過要戒掉零食,並說︰「每餐中間可食一顆奇異果或木瓜等水果代替零食。」

買完衫之後,陳妍希忽然頭痕,走到百德新街一棟大廈時,竟然主動以廣東話向派傳單的人問路︰「我想去洗頭髮。」對方告訴她這裏有多間 Salon,妍希 BB進入大廈前,亦不忘向對方說:「唔該晒!」

原本紮上馬尾的妍希 BB,洗完頭後步出大廈時,將秀髮打散,似足賣洗頭水廣告。當她發現記者後,即急步返回酒店。

她揀衫期間不斷按摩塊面,想收緊面部肥肉。

12年,陳妍希與文章因拍《不二神探》而撻着。

《神鵰》三大亮點

陳妍希版的《神鵰》由於改動太大,播映以來一直受到批評,反而一些「被保留」下來的原著情節,竟然成為全劇的亮點,而首播頭 12集以來,網上點擊率達 11.6億。

赤膊練心經

楊過跟小龍女全裸練玉女心經這一幕,歷代《神》劇也是最大賣點。雖然今次陳妍希版很短,但內地收緊性感尺度,有赤膊嘅場面算係咁啦。

雙劍戰法王

楊過與小龍女的雙劍合璧稱得上是天下一絕,兩人力戰金輪法王一幕,除了特技效果之外,武打場面尚算精采。

特技銷魂掌

大結局一幕,楊過以「黯然銷魂掌」將金輪法王打敗,無論特技和演員的表現,都是全劇高潮,值得一看再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