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Mandy返港 肚平平踩6吋高跟鞋 個肚去咗邊? Mandy,Mandy Lieu,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名模Mandy Lieu去年8月公開發聲明,承認與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發展中,直至去年底Mandy與周焯華太太陳慧玲(Heidi)同時傳出懷孕,劇情高潮迭起。本報《名人雜誌》昨日獨家披露身在外地的Mandy已返港跟友人預祝生日,更腳踏六吋高跟鞋兼身形fit爆,疑似流產。面對流產傳聞,本報聯絡Mandy經理人,對方表示不作回應。文:娛樂組

  去年Mandy被拍到跟周焯華過從甚密而傳出緋聞,她其後於微博發出聲明,表示欣賞周焯華是位有智慧、才華和見識的人,更直認與對方正在發展中,言談間表示不知道周焯華是有家室之人。其後兩人亦繼續有來往,但周焯華的正印太太Heidi卻不甘後人,不時於社交網站大晒與老公的幸福合照以宣示主權。

  身形苗條

  及至去年12月,傳出懷孕消息的Heidi突然挺着大肚陪老公出席公開活動,間接公開了有B喜訊。同一時間一直低調的Mandy亦被發現現身醫院,掩肚不適並傳出已懷孕三個月。此後Mandy繼續回復極為低調的生活,除了上月有傳媒影到她跟周焯華現身泰國外,便沒有再公開露面。有指正身在家鄉馬來西亞養胎的Mandy,月初再度被傳媒捕獲,影到她從韓國飛返香港,戴着口罩並一身全黑打扮,又以外套掩肚,腳踏三吋高跟鞋,步履輕盈。

  日前本報《名人雜誌》則獨家追訪到Mandy,發現她身材fit爆地相約友人出席飯局,原來是為了預祝她3月20號踏入30歲的生日。席間Mandy依然保持玲瓏浮凸的苗條身形,並腳踩六吋幼跟高跟鞋,低胸洋裝更令其上圍顯得異常豐滿。外界最近流傳Mandy流產的消息,見她一身裝束令傳言更疑幻似真。

  心情大靚

  Mandy於飯局期間表現得心情大靚,未有理會孕婦忌諱照飲凍飲和狂食海鮮,更與友人有講有笑,似乎未受負面新聞影響心情,飯局尾聲友人更送上蛋糕為她慶祝。

  本報《名人雜誌》的報道昨日出街後,全港傳媒四出找尋Mandy芳蹤,多間傳媒於其寓所外守候,希望捕捉到Mandy的身影,但據知自傳出她懷孕的消息後,Mandy一直保持跟過去一樣的正常生活,心情沒有異樣。對於Mandy疑似流產傳聞,本報曾聯絡過其經理人,對方表示不就事件作出回應。

  ■正印Heidi不時與周焯華大晒恩愛合照,宣示主權。

  ■Mandy日前被本報拍得跟友人飯局,不但身材甚fit,更腳踏六吋高跟鞋,完全唔似孕婦。

  ■昨日Mandy報稱的兩個本地寓所門外,有大批記者守候,但未見其芳蹤。

  ■Mandy席間猛啜凍飲,違反孕婦大忌。

  ■雖然被傳流產,但Mandy心情靚爆,與友人有講有笑。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