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這個身體年齡近100歲的女孩,當你知道她的實際年齡和傳奇一生時,一切都已經太遲… 生活+趣聞,



她雖然已經離去,但會成為人們心中永遠的記憶。

永葆青春是每個人心中的渴望,但是英國女孩Hayley Okines卻正好相反。她患有早衰症,從來沒有年輕過就已經老去。今年4月3日,年僅17歲的Hayley在家中去世,當時她的身體機能已經相當於100歲的老人了。

▼Hayley雖然只有17歲,但是身體機能卻相當於100多歲的老人。

Hayley出生時非常可愛,給父母帶來了很多快樂,但是卻一直非常矮小。媽媽以為女兒遺傳自己的身高,雖然有些擔心,卻從沒想過她可能患病。直到13個月大時,Hayley卻還穿著3個月時買的衣服,父母終於按耐不住心中的焦慮,帶她來到醫院檢查。醫生診斷後認為Hayley患有早衰症。

▼她的身體老化速度是普通人的8倍。

▼很多患者都在13歲時因為各種病症去世,Hayley卻堅持到了17歲。

早衰是一種可怕的遺傳病,患病者身體老化的過程比普通人快5到10倍。雖然他們年齡很小,但是看起來卻像老人一樣,骨骼脆弱、器官衰竭、身體機能下降。一般患有早衰症的孩子會在13歲左右死去。

▼美國的開創性藥物治療給了她新的生命,但是最終卻沒有打敗病魔。

▼她十幾歲的靈魂被囚禁在百歲老人的身體裡。

這樣的消息讓Hayley的父母備受打擊,在確認女兒的病情後,他們決定讓她度過精采的一生。通過好心人的捐助,他們帶女兒與海豚游泳,到世界各地旅行。她見過英國查爾斯王子,還與流行天後Kylie Minogue和流行偶像Justin Bieber拍過紀錄片。讓人沒有想到的是,Hayley的生命非常頑強,她挺過了13歲,堅強地活了下來。

▼雖然生命很短暫,但是Hayley卻做了很多人一生都無法完成的事。

▼14歲時,Hayley將自己的經歷寫成自傳,完成了《未曾年輕便老去》。

Hayley將自己的經歷寫了下來,14歲時完成了自傳《未曾年輕便老去》。她認為自己的一生雖然不幸,卻又充滿了幸運,因為她遇到了太多好心人,甚至完成了很多人一生沒有完成的事。

今年已經17歲的Hayley身體變得非常虛弱,她的身體機能已經相當於100多歲的老人了。不久前她因為肺炎住院治療,卻再也沒有好起來。4月3日當天,她出院回家,晚上9點39分時在媽媽的懷抱中永遠的閉上了眼睛。她的離去讓很多人黯然傷心,早衰研究基金會也表示了哀悼。

到現在為止,全球一共有124名兒童患有早衰症,Hayley曾經也是其中之一。她堅強的打破了醫生對於她壽命的預言,雖然她已經離去,但是帶給患病兒童和家長們的信心卻一直都在。希望她在天堂能夠過的幸福。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女孩的一生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