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高齡孕婦:蘇慧倫下月生得 蘇慧倫,



高齡孕婦:蘇慧倫下月生得



其他影片:>>






高齡產婦「戰隊」蘇慧倫下月生得

數到圈中高齡孕婦又豈止官恩娜一個!今年有多個高齡孕婦排住隊等生B,據推算,以蘇慧倫的BB最快會出世見大家。



蘇慧倫

蘇慧倫(44歲)

蘇慧倫去年7月跟老公度蜜月時發現懷有男嬰,上月她被台灣媒體拍得頂着8個月巨肚出巡,更被指走樣,與以往的靚女形象驟然不同,據知B仔的預產期為下月初。

徐若瑄(40歲)

台灣女神徐若瑄去年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上月19日度過了40歲生日後,徐若瑄於fb宣佈已懷有「李v寶」3個月,惟近日身體不適又屙又嘔,故徐若瑄現時要卧床休息來養胎。

周汶錡(40歲)

今年2月,周汶錡向傳媒發比堅尼泳照,並宣佈懷孕5個多月,相中的她雖然肚凸凸,但依然相當纖瘦。

李寶英(36歲)

韓國女星李寶英預產期為今年6月,雖然BB尚未出世,但準爸爸池城(本名郭泰根)已為BB取名為「郭寶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