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這個13歲的小男孩成立公司8週就賺了超過14萬…重點是他只是賣貼紙而已。 生活+趣聞,



13歲的小天才!

當大多數13歲的孩子還在天真的玩耍時,英國小男孩哈維(Harvey Millington)已經成為了一家公司的老闆。他售賣的「報稅貼紙」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卻受到很多車主的歡迎。短短8週內,哈維就賺到了3000英鎊(約新台幣144,900元)。

▼這就是哈維設計的貼紙。

去年英國修改條例,不再強迫車主貼「報稅貼紙」,而哈維發現爸爸汽車的改變後,立刻意識到了商機!他認為一定會有很多人忘記繳費,因此他做了調查,發現短短半年內,已經有6000多人因此被罰款,哈維立刻有了製作「報稅貼紙」的想法!爸爸幫助他註冊了公司,但是其他的事都需要他自己來做。剛開始,哈維手忙腳亂,不過現在他已經應付自如了!

他製作的「報稅貼紙」非常人性化,車主只要從網路上輸入自己的姓名、住址等訊息,哈維就會為對方查看繳稅和車檢的日期,並印在報稅貼紙上寄過去。他設計的報稅貼紙有很多不同的造型,看起來非常有趣,而且售價只要6美金,受到了大量車主的歡迎。很多老師和同學都詢問他賺了這麼多錢後的計畫,不過哈維還沒有考慮那麼多,他暫時只想要努力工作。

▼這些貼紙能夠提醒車主繳稅和車檢的時間,避免因此罰款。

哈維的爸爸也有自己的事業,他非常為兒子自豪。他不希望過多的干預兒子的人生,非常尊重他的決定。現在哈維的公司已經走上正軌,越來越多的人下訂單,爸爸也認為兒子想到了一個不錯的賺錢計劃。

▼他設計了很多圖案。

爸爸為了支持哈維的事業,還給他提供一些創業基金,讓他能夠購買設備。哈維的公司短短8週內就賺了那麼多錢,這是他沒有想到的。不過他沒有就此滿足,還希望能夠讓自己的公司擴大,並最終實現全自動化,不過這需要一些時間。

對於那些善於發現商機的人來說,成功似乎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哈維為了自己的事業也付出了很多,他一直希望努力做的更好。雖然只有13歲,但是他真的是個讓人羨慕的小天才!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13歲的老闆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