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栢芝「凸變」 經理人:你哋話呢? 娛樂,栢芝,

栢芝腰肢圓潤肚凸凸,拎着戰利品離開。

栢芝「凸變」 經理人:你哋話呢?

回復單身的張栢芝長居新加坡,日前卻突現出現中環超市,身形離奇脹爆,腰姿粗壯兼一副「孕婦look」主攻營養食品,更煞有介事頻以圍巾及手袋遮肚,昨日栢芝經理人對此事更故作神秘謂:「你哋話呢?」令人甚有聯想空間!

自與謝霆鋒離婚後,張栢芝一直邊工作邊照顧一對寶貝仔,但身邊仍不乏追求者,惟即使被拍到約會照片,栢芝卻未有為此解畫,故其感情生活可謂撲朔迷離。而向來行蹤飄忽的她,日前被《好報》發現現身中環IFC超市,令人意外的是,栢芝身形出現奇妙變化,身穿白色吊帶裙的她整個人很浮腫,背部及腰肢圓潤兼肚凸凸,再加上平底鞋,跟其平日弗爆身形相差甚遠,取而代之是一身「孕婦look」出巡。

攻營養食品

把黑超當頭箍戴的栢芝,於超市一支箭走到健康食物架前,眼見林林總總的麥皮及奶類等營養食品,她拿起貨品細心觀看背後的標籤成分,但仍不時以圍巾遮掩腹部,及後當伸手拿擺放於高處的麵包時,其粗壯的手臂隨即現形,而圓潤的背部及Bra帶扣亦盡現人前!原本輕輕鬆鬆揀麵包,因見途人向她行注目禮,立刻戴上黑超,並整理遮掩腹部的圍巾兼以手袋遮凸肚,快步到收銀處付款。

栢芝日前現身中環濕平,被《好報》發現。
  • 栢芝日前現身中環濕平,被《好報》發現。
霆鋒拍戲跑街,表現專業。
  • 霆鋒拍戲跑街,表現專業。
栢芝入貨後即往付款。
  • 栢芝入貨後即往付款。

霆鋒密密篤

之後栢芝低着頭離開超市,一度小心拿起裙腳免得絆倒,更索性雙手把超市的戰利品來遮掩凸肚,並急急腳離開。本報昨日就栢芝「孕婦look」聯絡其經理人,她謂:「你哋影到栢芝着鬆身裙同平底鞋?仲要係肥咗啲?咁你哋話呢?哈哈!」觀其回應的口脗,果真令人有聯想空間!

另邊廂,栢芝前夫謝霆鋒日前深夜拍戲,但依然「電力」十足,精力充沛,整晚跑街依然笑笑口,不用埋位時,則全程手機不離手,跟王菲用短訊談情冧到爆!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