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因父之名  15歲尊尼女進擊入行 [FACE - 415 - 外地娛樂] MF,



尊尼特普與舊愛 Vanessa Paradis所生的愛女 Lily-Rose現已 15歲。尊尼大讚囡囡無論樣貌及思想都比同齡少女成熟。

網上圖片

西區

因父之名  15歲尊尼女進擊入行

「星二代」呢三個字令人好多幻想,非常吸引,如果唔係點解邱淑貞個女沈月同龔慈恩囡囡林凱鈴,未入行已好似明星咁頻頻見報。

至於荷里活,近排最受人關注的「星二代」,必定是型男尊尼特普與舊愛 Vanessa Paradis所生的女兒 Lily-Rose Depp。眨下眼已 15歲的 Lily-Rose現已長得亭亭玉立,更遺傳父母的明星及演藝氣質,早前已開始闖入娛樂圈拍電影兼做 model。而身為老豆的尊尼更誇口大讚女兒係世上最聰明。有老豆照住, Lily-Rose已贏在起跑線喎!

1.尊尼特普點睇囡囡 Lily-Rose Depp?

Lily-Rose雖然嫌老豆尊尼特普管教好嚴,但一見老豆都會攬到實一實,好 sweet。

網上圖片

不要看尊尼平時好怪雞又 cool,但一講起個囡就即變慈父,早前接受訪問講及 Lily-Rose時便讚不絕口:「我覺得 Lily-Rose比同齡的小朋友成熟,她出奇地世故,對心儀的男孩有敏銳觸角。她會寫詩,又好似她媽媽( Vanessa Paradis)一樣擁有悅耳歌喉。我的女兒好有藝術天份,有時我真的覺得她是天才,是世上最聰明的人。」

2.相反 Lily-Rose點睇老豆?

據稱尊尼特普自 3年前與 Vanessa Paradis分手後, Lily-Rose多與 Vanessa生活,所以自小已變得獨立。據稱在 Lily-Rose眼中的尊尼是一位出色的演員,但不是一位稱職的父親,因為有時她要找人作重要決定時父親總不在身邊,而且有時對她管得過份嚴。

網上圖片

Lily-Rose雖貴為「星二代」,但亦不介意將自己玩到好癲的照片放上 ig分享,現時她的 ig追隨者已接近 30萬。

Vanessa Paradis是 Chanel掌舵人 Karl Lagerfeld愛將。早前 Chanel開騷, Vanessa亦帶埋囡囡 Lily-Rose拜會老佛爺。

網上圖片

3. Lily-Rose係咪學老豆一樣入行拍戲?

《 Yoga Hosers》講述 Lily-Rose(右)與 Harley Quinn Smith扮演愛做瑜伽的少女,去調查古代邪靈事件的故事。今次是 Lily-Rose首次擔正做女一。

其實 Lily-Rose去年已在尊尼特普演出的電影《 Tusk》亮相,而早前亦接演由 Kevin Smith執導的喜劇《 Yoga Hosers》正式踩入影壇當演員。除此,最近 Lily-Rose亦替澳洲時裝雜誌《 Oyster》做模特兒影硬照。 Lily-Rose遺傳父母的演藝天份,用得唔好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