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喱士內衣旺姻緣 [FACE - 415 - 星座] 內衣,底衫褲,MF,



星座達人

喱士內衣旺姻緣

5月 5至 11日預測:內衣褲是接觸肌膚最接近的東西,所以內衣褲是容易吸收人體的「氣」,如欲增強愛情運,最好換上新內衣褲,特別是胸圍與內褲的套裝,如要換的話,最好上下一起換。而選購新內衣,最好揀選喱士內衣褲,有助催旺姻緣。而顏色方面,粉紅及紅色有助平衡荷爾蒙。而白色內衣褲可增強心機一轉運,如欲作新挑戰,不妨穿上白色的衣褲。

本週 NO.1 山羊座  23/ 12- 20/ 1

你理想的工作或職位將於大運年來臨後有機會來到,所以現時請努力去爭取。如現時發力去爭取,估計在 9月之後可收到回報。愛情方面,下週開始姻緣運急升,因今週每日星之迴轉良好,所以會很快出現戀愛機會,所以今週每逢出街都要打扮得靚靚。健康方面,小心足部受傷。

幸運日: 8、 9日、得心應手

黑仔日: 6、 7日出師不利

幸運物:闊身裙

本週 NO.2 金牛座  21/ 4- 21/ 5

暢順月已到達後半期。 8月 26日起金牛座的大運年正式開始,所以大運年前的準備,現時應着手籌備。 5日行心機一轉運,宜轉職或作新挑戰,更有財運降臨。 8、 9日屬暢順日,假若你所做的事,跟你的理想結果有差距,可能是你用錯方法,現時是修正的最好時期。健康方面,小心淋巴出現問題。

幸運日: 8、 9日、萬事順利

黑仔日: 10、 11日凶日

幸運物:高踭鞋

本週 NO.3 處女座  24/ 8- 23/ 9

今週你的努力將與收穫成正比。不過要做成努力與收穫成正比的結果,事前必要作出一些研究甚至花時間去探求,例如去學習投資,然後加以運用才可做出成果。愛情方面,今週愛情運回升,週末期間不妨積極參加派對碰姻緣。熱戀中人士別太嚴蕭對待愛侶。健康方面,小心患上腸胃炎。

幸運日: 8、 9日、水到渠成

黑仔日: 6、 7日 凶日

幸運物:圓點圖案

巨蟹座  22/ 6- 22/ 7

之前巨蟹座無論公私兩方面都容易受到挫折,導致你情緒低落,但霉運終有一天散去,今週運勢開始轉好。不過,要記着有時霉運出現,可能是自己期望過高,但最後得不到理想成果,令你心情低落所致。愛情方面,今週將溫柔滿瀉。預測單身人士將遇上令你感到安心的人。健康方面,小心患上傳染病。

幸運日: 5日心想事成

黑仔日: 6、 7日小心出錯

幸運物:附煲呔衣服

獅子座  23/ 7- 23/ 8

今週將出現天地變動,原本感到安心的心情也可能出現激蕩,但切忌焦燥,緊記安守現狀,於這時期別焦急地尋求解決解法,最好待風雨過後才找對策去應對。凶月中緊記萬事要以被動身份迎接。愛情方面,今週愛情運不俗,但因全體運屬凶運,預測將出現混亂。健康方面,小心在運動中受傷。

幸運日: 6、 7日

黑仔日: 5日上半年最大級厄日

幸運物:格仔衫

天秤座  24/ 9- 23/ 10

現雖處於低迷運,但因今次金星迴轉角度暢順,所以不會出現阻滯。但可能因你的自我個性,令身邊的人感到困感。只要你排除主觀想法,盡量以客觀想法去做事,除了令自己,就算別人也感到舒服。愛情方面,預測會過得開心,單身人士會感到有緣人就在不遠的地方出現,出現期待的心情。

幸運日: 10、 11日

黑仔日: 8、 9日凶日

幸運物: V領針織衫

天蠍座  24/ 10- 22/ 11

今週宜積極發掘新事物。特別是現正尋求變化的天蠍座,雖然現時不會即時出現變化,但只要等到天氣開始變熱的時期,你便可作出行動去尋求變化的方法。今週 10、 11日屬凶日,不宜主動出擊。 6、 7日行小吉運; 8、 9日行中吉運,宜學習。健康方面,小心口腔發炎。

幸運日: 5日

黑仔日: 10、 11日凶日

幸運物:植物圖案

白羊座  21/ 3- 20/ 4

今週先要記着「腳踏實地」 4個字。假若做事要求快不求質量,更不着重基本功,最後只會招致失敗而回。就如龜兔賽跑的故事,白兔雖然跑得快,但因驕傲,最後被出名跑得慢的龜跑贏。今週愛情運活躍,但下週開始愛情運將下降,所以白羊座今週如發現心儀對像,請積極行動。健康方面,恐防受腰痛困擾。

幸運日: 6、 7日

黑仔日: 8、 9日凶日

幸運物:闊身褲

雙子座  22/ 5- 21/ 6

今週宜作心靈保養。好快暢順月便會來臨,今次是大運年中的暢順日,運勢會增強,所以現時最好趁暢順月來臨前作出身心休養,如身體有不適,請盡快調理,如心理上有不適,亦應想辦法解開心結。愛情方面,今週桃花運完結,但並不代表愛情運變差,單身人士仍可趁機會結識異性。健康方面,小心皮膚過分乾燥。

幸運日: 10、 11日

黑仔日: 8、 9日雙手拱讓

幸運物:喱士服裝

人馬座  23/ 11- 22/ 12

現正處於低迷運,但因今週每日星之迴轉良好的關係,人馬座人士將過得比較舒服,不過切忌鬆懈。尤其言辭方面,低迷運期間通常會講錯說話,萬一口不擇言,恐防釀成嚴重事態。工作方面,亦要注意出現錯誤,有時犯小錯亦可做成嚴重後果。現時姻緣運上升,下週全體運及愛情運將進入低迷運,單身人士如欲求姻緣,請於今週積極行動。

幸運日: 6、 7日吉日

黑仔日: 5日小心言辭

幸運物:軍褸

水瓶座  21/ 1- 19/ 2

現處於凶日,說不定會有突如其來的事出現,令你陷於惶恐及焦燥。需知事情已發生已不能阻止,但只要能順其自然,不逆風而行勉強自己去應付,待暴風雨過後必出現晴天。水瓶座現處於凶運,而且愛情運下週起將進入低迷運,單身人士請盡量於今週內積極參加派對。健康方面,恐防受筋腱腫痛困擾。

幸運日: 10、 11日

黑仔日: 5日上半年最大級凶日

幸運物: 7分褲

雙魚座  20/ 2- 20/ 3

下週開始愛情運急上升,加上桃花旺盛,絕對可愉快地度過。不過工作方面卻比較繁重,而且要花時間去處理,所以工作上如有工作可預先在今週處理,請盡量在今週內辦妥,待下週來臨時,可安排多些時間於戀愛上。今週你的說話具有說服力,如有新建議或營業計劃,請在今週內提出。

幸運日: 5日暢順日

黑仔日: 6、 7日凶日

幸運物:短褲

本欄作者イーネ(洋名 Irene)

主力負責日本體育報紙《產經新聞報》每日星座運程。她亦曾是女性雜誌《女性自身》、《 JJ》時裝雜誌星座專欄作家。 Irene曾算中 2011年日本發生大地震。甚至 2012年倫敦奧運會日本游泳選手的勝敗。現於《產經新聞報》(http://www.sanspo.com/)的「每日占卜」、《 Fuji晚報》於逢週五刊載的「 Irene之占星術×風水」及《女性自身》中「一摘千金占卜」撰寫專欄。她的個人網頁中(http://irene.iza.ne.jp/blog)亦每日 update她的「 Lucky Lunch」連載。

註: 12星座因為派別學說的問題,在日期上的區分有一天差異,如你剛巧誕生在邊界日期,不妨把前後兩個星座運程預測作參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