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19個女人看了狂點頭、男人看了狂抓頭的胸罩困擾。 生活+趣聞,



讓女生頭疼的煩惱。

胸罩是每個女人的必需品,也是女人不可缺少的服飾之一。它們具備襯托、矯形、吸汗、增加女性魅力等功能。但是每當提及胸罩,女性朋友們都會由衷地表示她們有多討厭胸罩。相信這19個煩惱能夠讓男人更加了解女人,一起來看看女人們胸罩下的辛酸吧。

▼1. 如果選擇的胸罩不合適,你的肩膀就會被勒出兩條很深的印痕。

2. 如果你哪天沒有穿胸罩,大家都會向你發出異樣的目光。

▼3. 正確的罩杯選擇比你想像的要難得多,想要選擇適合的尺寸最好是能夠到店裡試穿。

4. 穿起來舒服的胸罩通常都會有一個很貴的價格。

5. 胸罩通常只能是自然風乾,如果你把它們丟到烘乾機裡,那就要跟你的胸罩say goodbye了。

6. 如果買到太薄的胸罩可能會激凸哦。

7. 夏天女性朋友們會把她們的胸罩笑稱為「集汗器」。

▼8. 肩帶可能會在最不應該的時候掉下來。

▼9. 有時候不小心露出其中一小部份,同樣會招來大家異樣的眼光。

10. 如果你的罩杯是在A以上,你就會發現穿無肩帶胸罩基本上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11. 更不用說是那些什麽深V裁剪、Nu Bra或者是可愛的肩帶胸罩了。

▼12. 如果你鼓起勇氣選擇了一件「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你可能又會因為找不到一件內裡填充很薄的胸罩而煩惱。

13. 想要找到一件可以穿在背心裡面但同時又不會露出肩帶的胸罩,基本上是件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14. 儘管你找到了尺寸合適的胸罩,但它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兩顆閃亮的迪斯科球,這也是一件很讓人苦惱的事情。

15. 有時候胸罩裡的鋼圈會無預警地脫出扎到你,這也時間尷尬的事。

16. 如果想要運動,就不得不穿上不舒服的運動型胸罩。

17. 每次穿胸罩都是一個很繁瑣的過程:「翻」、「扣」、「轉」、「這一手」、「再換一手」、「調整」。這可能是你一輩子都要不斷重複的一個過程。

▼18. 有時候你的男伴都不知道該怎樣解開那種特別款式的胸罩。

19. 如果沒有把後面的排扣弄好,你可能會不舒服一整天。

胸罩真的是一件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愛它是因為它讓穿上它的人看起來更加嫵媚動人,恨它是因為它穿起來確實不是很舒服。相信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有同感,看完之後分享一下吧,它能讓你更理解身邊女性朋友這些難以啟齒的煩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