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豬肉公主」爆紅 被搶娶做新抱 豬肉公主,張采婕,





其他影片:>>






豪乳「豬肉妹」找到了!有台灣網友在facebook社團貼出豪乳「豬肉妹」照片後,短短3天時間,就有近萬名網友按讚。台灣《蘋果》在台北市東門市場終於找到本尊張采婕,現身接受專訪,她對於在網路上突然爆紅,感到相當意外驚喜,有人曾慕名而來詢問:「要買多少豬肉,可以要到電話?」她只好由家人出面婉拒,避免不必要尷尬。

在台北市東門市場工作的張采婕(25歲),外型酷似藝人郭雪芙、HEBE,被不少攤商稱為「東門西施」、「豬肉公主」,更常有婆婆媽媽幫兒子、孫子詢問:「願意當我家媳婦嗎?」。在冬冷夏熱的市場內工作,一般年輕人都不願意,更遑論是年輕貌美、擁有傲人身材的女孩,還必須每天拿刀與肉為伍,又要忍受滿身油膩的豬肉攤,但別看她柔弱的外表,處理豬肉時的,她刀工遊刃有餘,完全不輸給一般肉攤老手。對於攤商們的稱讚,張不好意思表示:「還是會有不小心割傷的時候。」

她本來在銀行擔任行政助理,月領21,000萬元新台幣(下同.約5,350港元),3年前因心疼家人經營豬肉攤太辛苦,辭去銀行工作到家中攤位幫忙,月薪25,000元(約6,369港元)。張父私下表示,對於女兒在自家豬肉攤工作,有一定擔心,因為攤位的切刀相當鋒利,不小心就容易遭刀尖切割傷,初期來攤位幫忙時,就經常受傷。因此他特別請人磨鈍刀尖,成為她個人專用的刀械,雖然現在她攤位作業越來越熟手,但仍禁止她帶骨剁肉。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