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密實周秀娜」Ashley鋼管舞Leg爭入圍 Ashley,周秀娜,林凱鈴,



《2015香港小姐競選》日前舉行首輪面試後,網民間即掀起人肉起底熱!當中被指「MK」味重的「密實周秀娜」管于廷私底下絕不密實,更經常變身性感舞女,名副其實變做32D「擘髀周秀娜」!而跳舞17年的她早前更加盟做「柱女」,鑽研鋼管舞,大騷獨門秘技空中「劈腿」。

學了鋼管舞8個月的Ashley舞技進步神速。

熱愛跳舞的Ashley兼職任跳舞老師。

Ashley施展凌空倒吊「劈腿」。

香港小姐首輪面試早前在電視城舉行,雖然今年參賽者質素參差,但各有特色。第二輪面試於後天舉行,相信會掀起另一番話題。繼被視為賽前大熱的「高挑Charlie」麥明詩、平民代表「牛雜妹」李美琪成全城焦點後,最近被網友指「MK」味重,造型似酒吧拳手的「密實周秀娜」管于廷(Ashley)原來私底下卻經常大解放,更有不少秘技,「擘髀」更是她苦練的絕招。

D Cup豐胸唔怕Fing

今年23歲的Ashley為免影響工作,未有透露職業。熱愛跳舞的她兼職跳舞老師,又擔任Dancer出騷,她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說:「我6歲就開始學跳舞,無論中國舞、現代舞同爵士舞都難唔倒!直至8個月前,我見依家啲女仔咁興學鋼管舞仲跳得咁靚,所以咪貪得意去試吓囉!」而底子深厚的她在短時間內進步神速,無視D Cup上圍「重擔」在鋼管上「舞」來「舞」去,即使將整個人凌空倒吊,亦能將兩腿擘成180度。

Cosplay變身學生妹

追尋夢想的她早已為打入娛樂圈作好準備,她不僅是舞林中人,更曾參演過音樂劇及學唱歌,並且是歌手高晨維徒弟,銳意將自己打造成「唱得又跳得」的小天后。今年初,Ashley曾與一班同門師兄弟推出賀年歌曲《羊咩勁過小蘋果》,歌曲改編自內地爆紅歌曲《小蘋果》。Ashley在MV中大玩Cosplay,一時變身清純學生妹,一時變身復古優雅女,形象百變。

學了鋼管舞8個月的Ashley舞技進步神速。

熱愛跳舞的Ashley兼職任跳舞老師。

Ashley施展凌空倒吊「劈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