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這名女子曾經在父親面前被一群歹徒輪暴導致可能無法生育,勇敢的她做出讓所有人感動的完美反擊! 生活+趣聞,



真的很佩服她的堅強。我再也不會說女生都是弱女子了。

一名28歲的南非女子潔絲(Jes Foord)與父親提姆 (Tim Foord)正在遛狗時遇到了一群持刀歹徒脅持了他們。更可怕的是,喪心病狂的他們竟然在提姆的的面前,強暴了潔絲,由於強暴過程中所造成的傷害,醫生告訴潔絲她可能永遠無法生育,但是勇敢的她,決心不讓自己的人生從此停滯,而是要讓這群歹徒得到應有的懲罰。

她的故事絕對能為許多人帶來希望。

▼這就是28歲的潔絲。

「我當時希望他們把東西搶完就走了。但是,他們把我們推到路邊的大溝渠裡,把我的父親綁在樹幹上,並且拿刀抵著他的喉嚨。」潔絲形容著當時的事發過程。

「我父親不斷的對我喊著『潔絲,我在這裡!』,父親的聲音是在那場惡夢中唯一讓我支撐下去的動力。」

「他們一個接著一個輪流的趴在我身上,那一刻感覺這一切永遠都不會結束,但是我心裡不斷告訴自己 『我絕對不會這樣被打敗的,他們絕對不會贏』。」

當一切結束以後,歹徒將他們丟在路邊,好心的路人協助他們報警並將遍體鱗傷的潔絲緊急送醫。潔絲除了需治療身體的創傷外,還需服用預防愛滋病(HIV)的藥物,而其藥物會導致她大量落髮和極端的身體不適。

最後潔絲成功的保存了所有的證據提出告訴,並且讓五個歹徒都繩之以法,他們被判了一共107年的徒刑。

▼經歷如噩夢般的事件後,潔絲並沒有被擊潰,反而勇敢地活出堅強的人生。她從來沒想到奇蹟竟然會接二連三的發生。以為會孤獨一生時,遇上了真命天子。以為無法生育時,她擁有了最重要的愛情結晶。

潔絲跟強納森(Jonathan)經由朋友介紹而認識,交往兩年後結婚,強納森瞭解過去發生的事情,並且一路支持著潔絲。由於潔絲對於人生正向的態度,她的生命開始有了不一樣的奇蹟。

▼潔絲跟老公強納森與兩個可愛的雙胞胎Layla和Daniel。

▼「我們剛結婚的時候,我本來確信我們不可能有小孩了,當我發現懷孕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是奇蹟。強納森一直覺得我們會有一對雙胞胎,在第一次產檢的時候,完全證明了他的說法。」

▼龍鳳胎Layla和Daniel。

▼潔絲在南非成立了潔絲佛特基金會(Jes Foord Foundation (JFF)),強暴案在南非的發生率非常高,但是定罪率很低,大部分的原因都在於被害者不肯報案,基金會的目的是在協助所有的強暴受害者,她運用自己的經驗來協助所有人,並提供法律協助,心理諮商及各種講座,鼓勵被害人將施暴者繩之以法,並能繼續他們的人生。

潔絲在網站上寫著:「你可以奪走我的身體,但是你卻奪不走我接下來的人生。」

我們或許無法避免不幸的事情發生,但是勇於面對後,才能讓自己重生,潔絲不讓自己被惡徒打敗,也希望利用她的自身經驗來鼓勵更多有過類似經驗的受害者展開新生活,分享出去,讓大家知道這樣的故事,讓我們一起大步跨過人生中的那些阻礙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