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攬啜中佬被起底 吳若希嗒莊家彬表哥 吳若希,莊家彬,





其他影片:>>






吳若希果然越難越愛,曾先後跟「籃神」劉子健、男歌手許廷鏗、周志文及溫家偉等傳緋聞,前日本報收到讀者爆料,指去年在網上瘋傳的吳若希啜爆中佬的相,相中人被她暱稱做「老公」的男子,原來大有來頭,乃莊士國際太子莊家彬表哥蕭立莊。家底豐厚的蕭立莊媾女戰績彪炳,獵女名單包括曾與霍啟剛傳緋聞的華娛衞視主播趙彤,現在就跟霍英東孫女霍思緯拍拖。

■去年在網上瘋傳跟吳若希啜爆的男主角,原來是莊家彬的表哥蕭立莊。資料圖片

護舊愛非花弗

據消息透露,家住半山的蕭立莊是媾女高手,每逢節日例必送花𠱁女友,當年他狂追吳若希時,知道她鍾意卡通人物史迪仔,就買很多公仔討她歡心,後來吳若希患了抑鬱症經常發脾氣,他都毫無怨言陪伴在側,又帶她去睇醫生,當吳若希情緒低落不肯進食時,他擔心女友太瘦便逼她吃東西。

難怪當年吳若希跟他拍拖時,自稱喵喵的她表現得很依賴男友,在網上留言:「謝謝你願意停留在我的生命裏,老公我愛你喔,我以後都做你的喵喵!」不過,最後兩人都分手收場,原因跟他的表弟莊家彬和傅明憲一樣,都是男方承受不了家庭壓力,家裏要求門當戶對的女友,惟有分手。

記者致電向吳若希求證,相中人是否蕭立莊?她支吾說:「過咗去嘅嘢唔答啦,唔好意思。」知道他現在跟霍思緯拍拖嗎?她說:「人哋嘅嘢唔清楚呀,冇聯絡啦。」有指蕭立莊曾跟趙彤拍拖?吳若希說:「兩個我都識嘅,識咗好耐,但我真係唔知。」對於蕭立莊被指花心,她為舊愛澄清:「據我所知就唔係嘅。」

採訪:皓騫

■莊家彬和傅明憲分手有指都是因男方承受不了家庭壓力。資料圖片 ■吳若希緋聞男友甚多,有傳溫家偉都是裙下之臣。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