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Bobby不獲TVB續約曾勵珍插手留福將 曾勵珍,林盛斌,Bob,TVB,歐陽震華,Bobby,

Out我?你真唔識貨!(設計對白/資料圖片)

Bobby不獲TVB續約曾勵珍插手留福將

無綫近年不斷出現藝員逃亡潮,不少小生花旦約滿後不再續約,寧願北上搵真銀。正當鬧「演員荒」之際,近日驚傳無綫「福將」歐陽震華(Bobby)竟不獲無綫續約,Bobby亦坦認獲藝員部回覆「有啱先搵你」。有傳事件令無綫管理層大為震驚和緊張,下令派出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親自出面與Bobby接洽傾談續約,Bobby無奈謂:「感慨良多,當傾吓閒偈囉。」

無綫藝人近年出現青黃不接的情況,不少小生花旦約滿後均不再續約,逃亡潮一直出現。繼親生仔林峯離巢轉投英皇娛樂向外發展後,馬德鐘亦已離開無綫,只偶爾以「散打」方式為無綫効力。而一直盛傳當紅的小生與花旦吳卓羲、黃宗澤、胡杏兒和徐子珊等約滿後均不再續約,向外發展另闢天地。正當無綫嚴重缺人之際,近日坊間驚傳無綫藝員部將放棄「福將」歐陽震華(Bobby),斷絕多年大家一貫的「一年一部」部頭合約的關係,決定不再與他續約。歐陽震華「被放棄」傳聞愈傳愈盛,無綫管理層得知事件後大為震驚,緊急派出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出面,聯絡歐陽震華方面再傾談續約問題,下旨重新為他訂造一份合約,再度身訂造劇本給歐陽震華演出,才令傳聞得以「降溫」。

一年一劇未求加薪

本報昨日透過電話訪問Bobby有關被無綫「放棄」不獲續約之傳聞,他直認不諱說:「係,係有件咁嘅事。其實同無綫一年一部嘅合作關係維持咗好多年,大家都合作得好開心。早排拍攝劇集《東坡家事》後,經理人都有同無綫保持聯絡傾談續約細節,但傾到最後一次時經理人得到個答覆係『有啱先搵你』,令我哋意會到係不獲續約。」Bobby表示其實對續約沒有提出過甚麼特別要求,仍是一年一部,也沒加酬勞,一切都只是想跟無綫維持良好關係,怎料竟獲得這個回覆,令他感到相當愕然。

歐陽震華剛拍畢《東坡家事》,眾演員感情要好。
  • 歐陽震華剛拍畢《東坡家事》,眾演員感情要好。
小生花旦愈走愈多,無綫真係要諗諗計!
  • 小生花旦愈走愈多,無綫真係要諗諗計!
曾勵珍<BR>無綫近年鬧小生荒,卻竟踢走身為「福將」的歐陽震華,難怪要曾勵珍親自挽留再談續約。
  • 曾勵珍

    無綫近年鬧小生荒,卻竟踢走身為「福將」的歐陽震華,難怪要曾勵珍親自挽留再談續約。

Bobby坦言與無綫續約與否對他來說其實不太重要:「其實一年先拍到一部,有時返內地拍劇,都要心掛掛幾時要返香港還劇債,所以之前自己都有諗過係咪要停一停呢個關係呢?而最終大家都維持咗咁多年,其實都係想保持呢段良好合作關係啫。點知今次有咁嘅回覆,自己都係想得個明白,有個交代咁啫。」

大半年搵六年人工

歐陽震華由81年訓練班開始,至今與無綫合作了三十多年,他說:「其實當年拍完《壹號皇庭Ⅱ》後,我係『自然流失』過大半年,咁我咪去馬來西亞發展囉,離開無綫大半年就搵咗喺無綫5、6年嘅人工!」他表示離開無綫不夠一年,便又被徵召回巢開拍《壹Ⅲ》。問到有傳曾勵珍出面傾續約,他說:「咪當傾吓閒偈囉!如果離開無綫都會唔捨得o架,感慨良多,但始終都要面對。」

一直以來,Bobby有份參與的劇集均是收視保證,故被冠以「福將」之稱。最新一部無綫古裝喜劇《東坡家事》亦是起用他擔正大旗,夥拍萬綺雯、陳煒和黃心穎一同演出,該劇拍攝過程愉快,與Bobby合作個個開心。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