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范冰冰女王霸氣 KO「黑」爆張馨予 冰冰,范冰冰,張馨予,李冰冰,

范冰冰一身棗紅色晚裝透視長腿,與「情敵」張馨予狹路相逢。

范冰冰女王霸氣 KO「黑」爆張馨予

【呂詠雯上海直擊】內地女星范冰冰與「情敵」張馨予昨晚在「第十八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禮中狹路相逢,身穿棗紅色晚裝的冰冰獲兩大型男黎明及吳尊扶實,女王氣勢成功KO密實馨予!至於郭富城及舊愛熊黛林相隔不足五分鐘出場,險些撞到正!

「第十八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昨晚在上海大劇院舉行開幕禮,多位紅星盛裝行紅地氈,情敵范冰冰和張馨予,以及過氣情侶郭富城和熊黛林同場成為焦點!

泰臣子丹強勢登場

范冰冰早前與內地男星李晨公開戀情,男方舊愛張馨予酸爆在微博贈興,李晨即出言「護冰」,成為全城熱話!昨晚冰冰及馨予「冤家路窄」,但一頭一尾出場未有碰面,兩人打扮均不如早前在康城電影節般誇張,曾穿上「東北大媽裝」的愛情輸家馨予昨晚穿全黑裙猶如「黑寡婦」,兼且包到冚沒有露出其招牌F Cup胸,相當失色!相反壓軸登場的冰冰身穿棗紅色燈籠裙,美腿若隱若現,並獲電影《皇朝的女人.楊貴妃》拍檔吳尊及黎明扶實行紅地氈,氣勢完全勝過馨予!

張馨予
  • 張馨予
黎明(右)和吳尊傍實范冰冰,讓她甚有女王架勢。
  • 黎明(右)和吳尊傍實范冰冰,讓她甚有女王架勢。
李心潔與老公彭順同場現身。
  • 李心潔與老公彭順同場現身。

另一對焦點人物郭富城及舊愛熊黛林(Lynn)前後腳現身,城城先與《道士下山》導演陳凱歌到場,身穿花花西裝打呔的城城手抱小演員,心情大靚,但未有接受訪問。相隔不夠五分鐘,Lynn與甄子丹、拳王泰臣、張晉、吳千語及黃百鳴等代表《葉問3》出場,Lynn被問到有否見到城城?她大方說:「有聽到佢會嚟,但冇見到,現場太亂喇!(見到會打招呼?)睇吓見唔見到先,真係好多人!(分手後第一次同場?)唔係,之前(汪)圓圓婚宴,聽講佢都喺度,但冇見到。」

彭順
  • 彭順
(左起)鄭保瑞、任達華、Paco、Tony Jaa和張晉浩浩蕩蕩到場。
  • (左起)鄭保瑞、任達華、Paco、Tony Jaa和張晉浩浩蕩蕩到場。
柳岩大晒「W爆乳」,超級搶鏡。
  • 柳岩大晒「W爆乳」,超級搶鏡。

柳岩W爆乳裝搶鏡

昨晚眾女星普遍密實,柳岩以超低胸裝搶盡「峰」頭,真空上陣的她晒「W爆乳」,側面睇效果超級噴血!至於陳靜(DaDa)、任達華及意大利女星瑪莉亞嘉仙露達(Maria Grazia Cucinotta)並肩出場,DaDa封胸仍難掩激凸身材,瑪莉亞則晒三吋事業線。至於穿高衩裙的張梓琳步行時不慎露底,其他到場影星包括成龍、林心如、陳喬恩、楊冪、唐嫣、張鈞甯及何潤東等,擔任新人獎評審的李心潔表示老公彭順亦有到場:「不過佢好快要返北京,中間有時間就行街拍吓拖。」

張梓琳一身超高衩晚裝亮相紅地氈。
  • 張梓琳一身超高衩晚裝亮相紅地氈。
范冰冰昨午宣傳新片時,加冕變女王。
  • 范冰冰昨午宣傳新片時,加冕變女王。
泰臣(左)和甄子丹識英雄重英雄。
  • 泰臣(左)和甄子丹識英雄重英雄。

金句王黎明又出動

另外,冰冰、吳尊與黎明昨午宣傳新片,早前獲阿里巴巴影響力女星獎的冰冰獲頒后冠,她表示宣傳電影時不想談感情,但仍大方談愛情觀:「愛情就是為對方犧牲自己性命!」果然夠激!冰冰在新片飾演楊貴妃,曾在劇集演武則天的她說:「下一次也希望飾演這樣有影響力的女性,目前正在寫劇本,未能透露更多。」至於黎明亦有談愛情觀,身為「金句王」的他說:「我永遠不會與你分享,我只會在電影裏面付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