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生擒優質股 林夏薇閃嫁 [壹週刊 - 1325] 林夏薇,M1,



探熱針

生擒優質股 林夏薇閃嫁

密冚婚訊,又嚴禁賓客影相外洩,林峯堂妹林夏薇上週六(七月二十五日)於山頂豪宅秘嫁圈外人莫贊生( Jason),依然通晒天。現年 44歲的 Jason從事融資、合併工作,是多間上市公司董事,憑住口才了得和財技過人,近年在金融界迅速冒起,加上屋企背景有一定分量,同林夏薇門當戶對。優質股可遇不可求,在大台力爭上一線花旦的林夏薇,寧願放軟手腳,同拍拖一年的 Jason閃婚做人妻!

財技了得

曾經同袁偉豪、洪永城傳過緋聞的林夏薇,蜜運成功無人知,更失驚無神做埋人妻。

其實早在去年底,金融界已經盛傳四十四歲的莫贊生( Jason)女友是林夏薇,拍拖無耐,男友已經帶她見家長。畢業於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土木工程理學的 Jason,主力做融資合併收購,有指兩年前他為本地一個百億富豪做收買佬,在清理公司資產時搵出一批 facebook未上市的股票,對方身家水漲船高, Jason從此揚名,短短幾年,已成為十九間公司,包括衍生集團和卡撒天嬌集團的執行和非執行董事。

熱愛帆船運動的 Jason更將興趣變成事業,開設高海遊艇設計、建造及經銷各種創意船類產品。有指屋企有親人是何東家族廚師的 Jason,手上業務包括名人飯堂福臨門。

可是資料中,林夏薇老公手頭上只持有一個市值過千萬的二千呎西貢御花園洋房及一個筲箕灣居屋單位,但實質財富遠超於此。

「以 Jason呢幾年嘅搵錢能力,加上本身家底,好多嘢都係用 BVI(離岸公司)去持有,俾你哋查到嘅,只係九牛一毛。」一名金融界人士透露。

被賓客踢爆秘婚的林夏薇同老公合唱《朋友》,身後的 R&J代表二人的英文名: Rosina和 Jason。(《蘋果日報》圖片)

林夏薇獻唱娛賓,林峯父親肉緊攬到實。(《蘋果日報》圖片)

刻意冚實婚訊的林夏薇,圈中只邀請胡定欣、徐子珊及樂易玲出席。

百密一疏

Jason在財經界有朵,但行事低調,嫁雞隨雞的林夏薇亦全面配合,拍罷《公公出宮》後,同公司攞假籌備婚禮,事前隻字不提。

上週六(二十五日)舉行婚禮,亦刻意避開酒店和宴會廳,選擇在山頂豪宅內進行,圈中只邀請堂哥林峯及吳千語、樂易玲、胡定欣及徐子珊,更千叮萬囑席上賓客不要拍照,保密功夫做到足。

但百密一疏,有賓客流出婚宴現場情況,身穿白色低胸刺繡婚紗的林夏薇,同老公簽字交換戒指後,孖住上台合唱譚詠麟的《朋友》,新郎更從後熊抱老婆, sweet爆。

向上爬上一線,只是剎那的光輝,結婚、生仔做少奶奶卻是人生下半場的起點,林夏薇精明!

Jason名下的物業不多,只有一個居屋單位以及市值過千萬,位於西貢御花園的二千呎獨立洋房。

林峯同吳千語出席完婚宴後,孖咇夜蒲中環。

一三年同洪永城合拍《單戀雙城》,其間有傳兩人朝夕相對,拍出真感情。

同黎耀祥、胡定欣拍罷《公公出宮》後,林夏薇隨即向公司請假半年,籌備婚禮。

上週六林夏薇同 Jason的婚禮在山頂柯士甸山道八號秘密舉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