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背女友夜蒲老蘭冧4洋妞 猷啟攬醉娃上樓



背女友夜蒲老蘭冧4洋妞 猷啟攬醉娃上樓



其他影片:>>






背女友夜蒲冧4洋妞 猷啟攬醉娃上樓

賭王千金何超蓮與吳克羣拍拖四年越愛越甜,原來其24歲孖生細佬猷啟亦不輸蝕,去年與「長面鍾嘉欣」甩拖後火速結交「嫩版范冰冰」內地女友,但猷啟未因此修心養性,不時撇低女友夜蒲。昨日凌晨,進擊的猷啟又再出動,到蘭桂坊冧盡4鬼妹仔,其間猷啟向一位醉爆鬼妹仔大獻殷勤,任由女方搭實膊頭,更攬實對方返香閨,完全無懼正印女友呷醋!

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24歲細仔猷啟,既後生又靚仔,有學歷又有家底,早年在美國留學回港後,協助父親打理家族地產生意,猷啟亦是香港政協青年聯會常務副會長,一直被視為城中超級筍盤,感情生活自然受到關注。

兩年前猷啟被傳與美國室友尹子仁(Reeve)過從甚密,急得其孖生家姐何超蓮出頭澄清,大爆細佬身邊多女友。事實上,過去幾年猷啟多次換畫,去年他與「長面鍾嘉欣」甩拖後,即火速結交貌似范冰冰的內地女友,個多月前,猷啟還帶新女友與大班朋友到峇里旅行,可見二人感情相當穩定。不過,儘管猷啟已有固定女友,但仍未改愛蒲嗜好。昨日凌晨,猷啟又再撇低女友到中環蘭桂坊夜蒲,甚至肆無忌憚與醉到「啤啤夫」的鬼妹仔攬到實一實。



【蘭桂坊昨凌晨2:00am】

【護花離場】

■猷啟蒲老蘭蒲到凌晨2時,才捨得與女伴離場,當時女伴仍未醉。

DV圖片



【呵護醉娃】

■消夜時醉娃醉到伏在枱上,猷啟全程在她身旁細心照顧。



【俾女搭實】

■沿途醉娃搭實猷啟膊頭,猷啟未有抗拒。



【扶上的士】

■猷啟扶實醉娃上的士,另一女伴尾隨上車。

頻咬耳仔

蘭桂坊周六凌晨人頭湧湧,賭王公子猷啟也身在其中湊熱鬧。凌晨一時許,猷啟與男友人孖住兩名外籍女子走出夜店dragon-i,原以為猷啟準備離開,其實是送兩女出門口搭的士,原本猷啟與兩女不停咬耳仔,似游說二人繼續留低夜蒲,但兩女最終堅持返歸,猷啟只好一臉失落地返回夜店繼續狂歡。在夜店逗留至凌晨二時許,猷啟終於肯撤退,與三名洋妞及兩位男性朋友齊齊離開夜店,然後走到擺花街食肆醫肚。



【杏花邨昨凌晨3:00am】

【攬上香閨】

■猷啟索性攬住醉娃送埋上樓,完全無懼正印呷醋。



■個多月前猷啟(右二)與女友到峇里旅行,確認新女友身份。互聯網圖片

細心照顧

記者見其中一位身穿黑色露背上衣的外籍女子飲到醉醺醺,大夥兒開餐時,醉爆鬼妹仔醉到伏在枱上,坐在身旁的猷啟見狀即為女方order了一支蒸餾水,又不停用手指篤女方身體表示關心,對醉娃盡顯體貼細心。食飽飽後,一男一女友人先行離開,但醉爆鬼妹步履不穩,於是搭實猷啟膊頭行路,猷啟不但未有抗拒,而且更索性與另一男友人充當護花使者,送醉娃及另一外籍女友人返歸。由於當時的士大部份冚旗揀客,猷啟邊扶住醉娃,邊在的士群中左穿右插截車,逐部的士問價,結果前後擾攘了十分鐘成功上車,同行男友人坐在車頭位置,猷啟則坐在醉娃身旁照顧。

之後的士直駛杏花邨,猷啟為怕醉娃跌低,索性攬實女方纖腰兼送埋上樓,安頓好醉娃後,才與男友人乘的士離開。猷啟對異性無疑甚有紳士風度,但若然正印女友知道,分分鐘會大呷乾醋!

採訪、攝影:徐錦池、畢紹基



【送女上車】

■原本猷啟想游說兩鬼妹仔留低繼續夜蒲,但最終食檸檬。

DV圖片



【畀埋車資】

■猷啟為兩女截的士之餘還付車資,體貼程度爆燈。

DV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