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朱慧敏結局寄意:你依然係我終點 朱慧敏,

婚事押後的朱慧敏早前外遊散心,見她似為情消瘦。

朱慧敏結局寄意:你依然係我終點

無綫女藝員朱慧敏(Queenie)近月與男友彭懷安(Eddie)感情陷冷戰,婚期無限期押後,前晚她演出的處境劇《愛.回家》大結局,Queenie回歸可惜只得三個鏡頭,劇中又翻剪舊片段,她演的尹律師跟黎諾懿說:「你依然係我嘅終點,我哋會有結婚嗰日,只係我想遲啲。」不少網友戥她唔抵,戲外感情事慘遭「抽水」!現實中的Queenie則表示暫時專心工作,感情事放埋一邊。

34歲的前港姐亞軍朱慧敏年初決定與拍拖三年多的前EO2成員彭懷安於明年初結婚,可是Eddie於五月中被《好報》拍到夜會「長腿G.E.M.」,兩人感情出現暗湧,Queenie遂將婚期叫停並到外地散心,期間Eddie多次表示與未婚妻仍有聯絡,一於隔空箍煲!

網友不滿草草收場

Queenie情變期間仍收拾心情為處境劇《愛.回家》拍大結局,該集前晚播出,情節及對白與現實出奇地巧合!劇集末段「馬壯」黎諾懿獨自乘坐電車,回憶與Queenie角色「尹律師」的對話,當時尹拒絕馬壯求婚,並說:「你信我,你依然係我嘅終點,我哋會有結婚嗰日,只係我想遲啲。」故事結局為開放式,最後尹律師與馬壯相視而笑就起字幕,未有交代有否復合,而Queenie出現時間不夠一分鐘,只得三個鏡頭,亦沒有新對白,只是加插一段舊片段說:「你依然係我嘅終點……」引來一眾死忠粉絲發炮,有網友表示當日兩人的感情線曾為劇集帶來高收視,等了一段時間才等到Queenie回歸,如今竟草草收場,有網友說:「Alex(尹律師)究竟做得有幾錯要一句對白都冇!咩都冇交代過不如唔好叫佢出嚟!」有人不滿Queenie的真實感情世界被無綫抽水,戥她慘情。

《愛‧回家》結局中,朱慧敏的舊對白令人有不少想像。
  • 《愛‧回家》結局中,朱慧敏的舊對白令人有不少想像。
  • 放大圖片
彭懷安和朱慧敏的婚事仍然無期。(資料圖片)
  • 彭懷安和朱慧敏的婚事仍然無期。(資料圖片)

劇集播出後,Queenie的戀事再受關注,在外地遊歷個多月的她近日已返港,心情似有好轉,昨日她以尹德如的身份在微博寫道:「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曾經遇見,就是美好,願我們珍惜眼前人,活在當下,心懷感恩,明天一定會更好。尹德如和Queenie謝謝大家的愛與支持!」有網友對號入座,以為Queenie決定與Eddie分手,昨日本報求證Queenie,她說:「依家係專心工作,同Eddie有共識,以後嘅嘢遲啲先算。」似乎兩人仍處冷靜期,暫未有新決定。而Queenie近照昨日曝光,見她對住鏡頭開朗笑晒,但消瘦了不少。

朱慧敏與黎諾懿在《愛‧回家》結局再遇,但劇中未有交代二人情歸何處,情況就似朱慧敏現實中的感情生活。
  • 朱慧敏與黎諾懿在《愛‧回家》結局再遇,但劇中未有交代二人情歸何處,情況就似朱慧敏現實中的感情生活。
  • 放大圖片

監製:無聲勝有聲

至於Eddie日前表示會減少夜蒲,並指已獲Queenie原諒,對復合有信心,惟他昨表示暫不再回應感情事。

此外,《愛》劇監製徐遇安昨受訪,對於網友不滿Queenie在結局沒對白,他說:「有啲戲係無聲勝有聲,好講演員演技同鏡頭張力,夠嘅就唔使多對白,留畀觀眾想像。」至於疑將Queenie的感情事擺上枱,徐解釋:「籌備劇本係拍攝之前個半月,當時唔知佢哋發生呢件事,所以冇可能抽水。」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