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沖繩變越南 郵輪旅客:畀人賣豬仔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讀者何小姐提供)

想睇最新消息? 即Like【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已經check-in咗,去到counter職員先通知轉目的地,中間完全無廣播!」《蘋民》何小姐,與親友共4人,參加郵輪「海洋航行者號」的9日遊,原定今日傍晚起程去日本沖繩及福岡,但今日下午突然被通知,因為颱風影響轉目的地。

何小姐說,她透過中旅社報名,每位15,000元,9天遊沖繩、福岡及濟州,惟茶會時獲通知,因為新沙士的關係,取消濟州的部份。下午1時,何與家人到達啟德郵輪碼頭辦理出境手續,等待6點出發。可是手續延至2點才完成,何隨後到2樓的櫃位前等候;但此時職員才通知轉目的地,沖繩福岡變泰國越南。

「個個都懵然不知,有啲跟旅行團既,連負責人都搵唔到。」郵輪可容3,800人,在場等候的乘客數以千計,得悉事件都非常震怒。「無船長,無工作人員出嚟交代」群情洶湧。何致電報名的中旅社質詢,職員回答稱,不能退船,郵輪會給每房間500美元作補償,但款項只可在船上消費。何怒吼:「我覺得畀人賣豬仔,(日本越南)兩回事!」

船公司在官網發出通知交代事件,指「鑑於日本海域一帶天氣非常惡劣,基於旅客安全,海洋航行者號7月10日出發之行程,將暫改為停泊越南、泰國港口。為表船公司心意,每房間將獲美元500至800不等船上消費額。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中旅社助理總經理吳熹安表示,有300名中旅社團友受到影響,但強調中旅社只是代售,今日才收到船公司的通知,所以賠償問題要交由船公司處理,但已派職員在碼頭協助旅客。

有辦理今次旅行團的美麗華旅遊、總經理李振庭亦表示美麗華有200團友受影響,指出船公司因天氣問題,根據安全指引更改航程,由原本駛往日本,改為前往泰國曼谷及越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