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Chris Brown被菲國扣留 港騷改期今晚唱

Chris日前在馬尼拉的酒店房內,風騷晒V。

Chris Brown被菲國扣留 港騷改期今晚唱

美國樂壇麻煩天王Chris Brown原定昨晚獲邀來港主持一派對活動,不過身在菲律賓開騷的他昨日下午準備到機場離境之際,即被菲律賓入境處扣留,禁止其出境。導致香港搞手楊其龍陣腳大亂,要臨時取消其晚上演出,活動順延於今晚舉行!

最近忙於舉行巡唱的Chris,前晚在菲律賓Pasay City 的SM Mall of Asia體育館舉行演唱會,而原定Chris昨日下午兩點乘搭私人飛機並於四點抵港為香港時間今日凌晨12時在中環Dragon-i舉行主持的派對活動作準備,但一直未見人。據知原來Chris在菲律賓準備離開酒店之際,收到演唱會主辦單位人員的通知叫他不能離開酒店房。而原因就是他成為移民局監視之列!有消息指有關方面不會申請拘捕令拘捕他,但就有可能會被扣留在機場問話。

以欺詐罪接受問話

根據移民局的消息指原本Chris去年12月31日除夕當晚在菲律賓開騷與樂迷一同倒數,但最終他於之前一日以遺失護照為由而取消行程。並且一直沒有退回酬金,於是今次當局以欺詐罪扣留Chris!據知目前Chris被扣留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接受問話。雖然Chris趕不及昨晚來港出席活動,但他在Twitter卻一直沒有宣布香港活動取消,相反他卻於昨日早上留言指基於安全理由,他於7月25日在印尼雅加達的演唱會要押後。

Chris來港開騷的海報。
  • Chris來港開騷的海報。
楊其龍
  • 楊其龍

楊其龍重金禮聘

身為Dragon-i老闆的楊其龍昨晚就Chris Brown被菲律賓扣留,表示已將派對活動順延至今晚舉行,他說:「講真,呢啲唔係我哋嘅控制範圍,希望佢今晚(昨晚)上到機,菲律賓飛香港都係好快啫,仲趕得切開騷,佢經理人今朝已經到咗香港,一直好合作。」他說Chris當初揀選其夜店開騷,感到好榮幸,卻不肯透露邀請對方的實際酬金,只說:「我哋好少預咁大budget去請歌手演出,佢肯定係我哋出最多錢嘅一個歌手。」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