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原以為這款號稱擁有20000個觸控感應器的觸控板只是製造噱頭而已…NO!看完我都想道歉了! 生活+趣聞,



好想要!

以前我們都使用鍵盤或鼠標來操控電子產品,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開始使用雙手來觸控操作。而現在,觸控板更是進化成了多功能的產品,可隨時變身成鍵盤、調色板甚至是電子鼓等,讓我們更可以善用它來進行不一樣的活動。Sensel Morph就是這個新產品的名字,外表看起來和其他平板電腦無異,但卻具備更強大的功能。

▼Sensel Morph外表看似和iPad差不多,裡頭卻擁有20000個觸控感應器,能感應極細微的觸摸,甚至還能測量出觸摸的力度。

▼Sensel Morph可以被當成畫板,而不像過去我們只能用特別的手寫筆來模擬筆觸,現在就可以直接使用任何筆刷來作畫。

▼藝術家們在使用電腦作畫會更加自然,除了可以隨意選擇畫筆或筆刷外,連作畫的力度也會被探測到。

▼而Sensel Morph最強大的功能,是會「變形」。它可以通過面板的切換來進行不同的功能,比如使用鋼琴按鍵面板來彈琴,或音樂控制器面板來操作等。

▼使用者可以將Sensel Morph透過Dev.Cable、USB或藍牙和不同的設備如電腦連接起來,使用上非常方便。

▼它甚至也提供面板開發工具,讓使用者可依照個人需求來設計自己專用的面板呢。

▼總結來說,Sensel Morph這觸控板擁有多種功能,可以用來作畫、製作音樂、打字、打電動、軟件開發等等。

▼想要了解更多的話,快看看以下的影片吧!

目前Sensel Morph已經在Kickstarter的平台上接受預定,售價為199美元(約6400台幣),之後價格將升到249美元(約8000台幣)。觸控板的功能越來越強大,說明著科技的進步讓我們在工作上越來越有效率,甚至連工作也變成一種享受了。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強大的Sensel Morph!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