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這名男子在床上突然聽到淒厲的尖叫聲,衝出房間後他立刻經歷了人生中最恐怖的5秒鐘! 生活+趣聞,



冤冤相報何時了!

如果有一天你醒來後,卻發現了自己的好友倒在門外的血泊中,旁邊還有一把斧頭,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這名男子上傳了一段影片,在影片中,他從睡夢中被尖叫驚醒,趕緊出門察看,結果卻發現自己的好朋友已經奄奄一息了。

▼他突然聽到一陣悽慘的尖叫聲趕緊衝出門外。

▼快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原來是…他的朋友想要報復他,上一次用電鋸叫他起床的超惡劣行為

看來他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不然一般人哪受得了這樣的刺激啊!他們不斷的升級對於好友的惡作劇程度,真希望他們不要有一天真的擦槍走火,反而發生了真的意外。一起把他們這對好友的惡作劇分享給大家看,不過還是奉勸大家不要做得太過火,免得有天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