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Ricky湊仔歎日菜拖夢夢甜踎大牌檔 夢夢,朱翰博,Ricky,戴夢夢,

大牌檔地方狹窄,戴夢夢離開時要側身行過其他食客的枱,Ricky則在外面等她。

Ricky湊仔歎日菜拖夢夢甜踎大牌檔

戴夢夢戀上太極鼓手朱翰博(Ricky),兩人經歷「街頭剝裙」、「前妻狂數」等事件,繼續愛得癡纏,日前又手拖手到中環大牌檔開餐,有傳Ricky被前妻掌握財政大權,夢夢和Ricky要由以往食高級餐廳,轉踎大牌檔,但兩人一樣甜絲絲。另邊廂,熱戀中的Ricky仍不忘照顧和前妻所生的兒子,日前就與家傭帶兒子往金鐘食日本菜,繼而送兒子回家。

由歌手轉做經理人的戴夢夢今年6月和比她大19歲的太極鼓手Ricky爆出戀情,事後Ricky太太Anne聲稱夢夢介入婚姻,兩夫婦未曾離婚,即時惹出「小三」疑雲,此後夢夢和Ricky被《好報》拍得當街纏綿,夢夢更搞到街頭剝裙。情路剛起步便經歷風風雨雨,夢夢和Ricky未有退縮,兩人繼續愛得癡纏。

捨棄高級餐廳

日前晚上10時多,夢夢和Ricky手拖手於中環拍拖,自從戀情傳出後有指Ricky前妻獨攬財政大權,未知是否因此,這晚夢夢和Ricky都由以往幫襯的跑馬地高級餐廳Amigo,轉到大牌檔食麵。

以往戴夢夢曾與Ricky到跑馬地的高級餐廳食飯。(資料圖片)
  • 以往戴夢夢曾與Ricky到跑馬地的高級餐廳食飯。(資料圖片)
戴夢夢不介意與Ricky到大牌檔醫肚。
  • 戴夢夢不介意與Ricky到大牌檔醫肚。
Ricky和兒子食日本菜。
  • Ricky和兒子食日本菜。

雖然大牌檔環境不像高級餐廳般舒適,但Ricky和夢夢有情飲水飽,甫坐下便有商有量地點餐,期間夢夢電話響,Ricky耐心等她講完才再傾過。醫肚後,他們再拖到實於中環散步拍拖。而夢夢和Ricky公開交往,兩人無視外間壓力,自從Ricky搬離前妻寓所後,夢夢亦經常自出自入男友新居。

Ricky(左)與傭人帶兒子(中)到金鐘食飯。
  • Ricky(左)與傭人帶兒子(中)到金鐘食飯。
戴夢夢牽着Ricky離開大牌檔。
  • 戴夢夢牽着Ricky離開大牌檔。

另邊廂,縱使和夢夢打得火熱,Ricky仍對他和前妻所生的兒子照顧周到,考慮到兒子需要,Ricky就算搬走亦選擇住在舊居的同一條街,方便見面,減輕兒子受父母離異的影響。日前下午1時多,Ricky趁兒子不用上課,在家傭陪同下,帶兒子登上七人車直駛金鐘,下車後兩父子有傾有講地步入餐廳食日本餐。

採取零食攻勢

開餐時Ricky和兒子話題多多,看來兩人感情甚佳。待兒子食飽後,Ricky又送兒子回家,至傍晚Ricky再落樓往便利店買了不少零食,看來這位爸爸對兒子認真錫到燶。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