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最新發表的「機器蛇」全自動裝置看起來很酷炫,它能做出的功能根本有一天會全面取代人類啊! 生活+趣聞,



隨著環保意識高漲,加上地球上的資源越來越少,各大車廠都投入了電動車的研發,其中一間研發電動車的大廠特斯拉(Tesla),一直在電動車的領域中相當有成果,近日,他們公布了另一項全新的研發,可能在未來會完全改變電動車的充電方式。

▼特斯拉的執行長 Elon Musk,曾於 去年在 Twitter 上表示,他們正在研發一種「可以自動穿牆而出的充電器,而且會像一隻金屬蛇一樣自動連結」,當時他的形容讓大家很難理解,但是,他們終於對外公佈了這個專門為 Model S 車款充電的機器蛇的原型影片。

▼在影片裡可以看到,這款被稱為機器蛇(Snakebot)的自動充電機器人,會先伸出裝置口,當Model S感應到附近有充電裝置後,充電蓋就會自動開啟,接著機器蛇就會自己找到找到充電口後,直接插入充電。

▼來看看示範的過程吧。

目前機器蛇還在測試階段,明確的發表時間也不明,但若這款自動充電機器人正式發行以後,應該會安裝在特斯拉美國的 487 個超級充電站裡面,以後車主再也不用下車充電,只要乖乖的坐在車上等,一切就會自動完成。趕快把這樣酷炫的新發明分享給大家看,讓大家一起期待更便利的未來世代吧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