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航班Delay 200童軍滯禁區20小時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蘇迪羅於上周六登陸台灣,令當地飛機航班大受影響,一度有過萬旅客滯留台北桃園機場,直至今日,仍有旅客等待機位安排,當中包括一批約200人的香港童軍。

香港童軍總會上月底,派出數百人到日本西部的山口縣山口市,參加第23屆世童軍大露營,計劃分兩批經台灣轉機回港。第一批原定於8月8日起飛,翌日凌晨抵港,但起飛的航班因颱風關係,於日本滯留一日,昨日才抵台,惜後來一直未獲安排返港,滯台禁區已20小時。

香港童軍總會證實事件,表示目前正安排團員返港。

入境處表示,就香港學生因航班受颱風影響,未能如期由台灣回港一事,入境處早上獲悉事件後,已即時透過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台灣)了解情況,並馬上與有關學生所屬團體聯繫,獲悉他們正身處安全地方,早上已得到適當協助,相關航空公司已安排他們陸續回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