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中國製特強迷幻藥 藥力勁60% 攻澳洲害人



澳洲一名16歲少年服食特強的合成迷幻藥後死亡,他的父親為查出藥物的生產來源四出調查,終查出藥物原來來自中國。

布里奇(Rod Bridge)的兒子普雷斯頓(Preston),2013年服用迷幻藥後,便從露台跳下來死亡。布里奇為了不讓澳洲其他家庭遭受類似的悲劇,決意找出這種迷幻藥的來源地,及如何可輕易運入澳洲。

電視台Nine新聞節目《60 Minutes》跟進布里奇的追查之旅,最後查出迷幻藥來自中國。記者海斯(Liz Hayes)表示,由於這種迷幻藥受到化學研究的標籤保護,因此完全合法。

海斯指這些迷幻藥物運到澳洲,再售予年青人,但他們都不知服食了甚麼,供應商亦不知售賣甚麼。「他們根本無法解釋藥物成分,及適合何人服用,他們只將藥賣給你,又隱瞞問題。」

電視台找來科學家化驗藥物,發現這種藥物比一般迷幻藥強力60%,海斯希望這個故事可以令年青人引起共鳴,「這種藥的最大問題是,你只要服食一次便可能致命。」

澳洲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