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花旦留不住 小生也逃亡 陳茵媺飛甩無綫 陳豪跟住走 茵媺,無綫,陳豪,陳茵媺,





其他影片:>>






無綫兩位當家花旦胡杏兒和徐子珊相繼不續約,反而為生仔停工兩年多的陳茵媺最近就全面復工,不過拍的不是無綫劇,而是首次跳入大銀幕,接演由杜汶澤執導的賀歲片《開飯喇!》,最近已飛往馬來西亞開工。

據悉,陳茵媺原來於兩個月前已約滿無綫,但她一直保持低調,全因要顧住老公陳豪飯碗,因為陳豪仍是無綫包薪合約藝人。最近有傳杏兒因不畀面老闆陳國強續約而遭無綫封殺,陳茵媺不想老公左右做人難,所以即使日前在港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她都沒有刻意提及離巢消息,但就不時更新微博與粉絲互動,昨日凌晨12時她寫着:「Nite nite……」

陳茵媺在休養期間一直「唔夠騷」,她在無綫拍的最後一部劇,已經是前年與陳展鵬、洪永城、林夏薇等,飛馬來西亞取景的《單戀雙城》,當時陳茵媺已經懷有大仔陳梓樺(Aiden),拍完這部劇之後,她更兩年抱兩,今年2月再誕下細仔陳浩鋒(Nathan),其間都一直冇拍劇,只是間中出席簡單輕鬆的剪綵活動,以及接拍廣告代言工作。有指陳豪要代老婆「孭數」,對於傳聞陳豪未作否認,曾笑着回應:「可以嘅咩?」但最終仍是加簽一年短約。

其實陳豪對公司不是沒有離心,為養兩個仔和供樓,有傳每月開支高達40萬,所以兩公婆一直有為將來籌謀。前年大仔剛出世,已盛傳陳豪想跟當時其無綫經理人陳嘉莉和楊怡自組公司,北上掘金,不過嘉莉一直去向未明。而明年4月,免費電視將會有一番新景象,亞視落幕,電盈登場,除有線寬頻的免費牌正在審批外,有新財團注資的亞視,以及亞視前主席邱德根之子邱達昌與何超瓊等成立的永升(亞洲),亦有意申請免費電視牌照,加上內地數碼媒體公司樂視又大舉進軍香港市場,令未來電視製作競爭加劇。

據了解,陳豪的合約將於明年初約滿,與佘詩曼的合約期差不多,不少藝人都靜觀其變,以拖得就拖姿態,寧願keep住自由身,等到有好價錢、好發展及好劇本等才再慢慢落決定,所以陳豪亦隨時會跟隨老婆陳茵媺不續約。陳豪透過短訊回覆,未有否認陳茵媺約滿消息,他只說:「sorry private details cannot be expose.(唔好意思,暫時唔可以披露詳情。)」至於陳茵媺至截稿前仍未回覆,但其契哥麥長青昨則在電話中說:「我唔係咁清楚,只知佢家喺馬來西亞開緊工,我自己仲有好長合約。」

傳陳茵媺為保老公陳豪飯碗,滿大台都低調處理,近日佢忙於同杜汶澤合演新片《開飯喇!》 陳茵媺同陳豪兩年抱兩,恩愛非常,有傳陳豪幫老婆「孭數」。(資料圖片) 《開飯喇!》除咗有陳茵媺同杜汶澤外,仲有農夫嘅C君合演。(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