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自閉青年掐死少女 只為了姦屍



英國布里斯托爾一名19歲自閉青年,掐死一名18歲少女,行兇原因並非與對方有任何仇恨,目的只是為了姦屍。

兇手康羅伊(Jason Conroy)與死者馬西森(Melissa Mathieson),同住專門照顧亞斯伯格症患者的宿舍。去年10月12日,當時18歲的康羅伊在馬西森房間掐死她,然後想將屍體拖到自己房間,但被職員發現。

職員見到馬西森頸上有紅印,已不省人事,嘴唇變藍;康羅伊稱馬西森摔下了樓梯,但明顯神情緊張而且渾身顫抖,其後更轉身逃往天台,揚言要自殺,促快報警拘捕他。馬西森送院搶救四天後不治,驗屍報告證實,她因大腦缺氧導致心臟停頓死亡。

康羅伊在近日的死因庭承認,殺死馬西森只為了姦屍,他表示知道不應這樣做,但控制不了自己。宿舍職員亦指兇案前數小時,馬西森曾投訴康羅伊跟蹤她,令她很害怕。

康羅伊在2013年5月,亦曾在就讀的學校向一名女教師作出類似攻擊,令對方一度昏迷,幸被人阻止。當時康羅伊同樣承認想殺死女教師再姦屍,因為如果她死了,便不再是教師,故就算與她發生性關係,亦不算違規。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