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他從鯊魚口中死裡逃生後看了看自己血肉模糊的大腿,然後…死神都佩服到給他跪了! 生活+趣聞,



還能如此淡定地拍照…

鯊魚是海洋食物鏈中最頂尖的獵人,噬血兇殘的天性讓人聞風喪膽!從事海上工作或運動的人們最怕遇到鯊魚,只要一被盯上就很難活命,但夏威夷一名命大的漁夫,不只從鯊魚口中死裡逃生,還能在第一時間自拍影片上傳到Instagram,讓人對這樣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

▼27歲的Braxton Rocha某天在大島附近海域捕魚時,不幸遇上兇猛的虎鯊攻擊,虎鯊突然咬住他的左腳,一陣扭打之後Rocha一拳重重打在虎鯊的鼻子上,成功逼退虎鯊!

▼順利被拯救上岸後,好友Shannon Pasco把他抬上救護車,過程中Rocha打電話聯絡母親但無人接聽,於是淡定地自拍影片,並上傳上Instagram向朋友報平安。

▼Rocha的大腿被虎鯊大咬一口,血肉模糊的傷勢讓人不忍直視。

▼不過Rocha非常幸運,在進行了長達3個小時的手術後,醫生推斷這道封了100針的大傷口沒有嚴重影響到行走能力,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雖然Rocha第一時間上傳的影片被Instagram刪除了,但還是吸引許多人討論這件事情。藝術家Drew Toonz畫了一幅逗趣的插畫,讓人啼笑皆非。

▼雖然許多人懷疑影片造假,但樂觀的Rocha依然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而且並不記恨鯊魚,而是繼續尊敬這大海中的頂尖獵食者!

▼一起來看看Rocha第一時間拍下的影片吧,但內有血腥畫面,膽小者請三思哦!

雖然Rocha保住了性命,但因為沒有醫療保險,這次意外讓他除了要應付龐大的醫藥費,還要面對養病期間無法出海捕魚的窘境,損失慘重。目前他只能在Go Fund Me募款網站籌募醫藥費,好依靠善心人士的幫助讓他度過難關。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Rocha英勇樂觀的態度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